>>返回剑灵专区

赚钱取之有道 剑灵赚钱渠道与赚钱物品

新浪游戏  2013-07-22 11:58

取之有道,剑灵怎么最赚钱,来看看赚钱渠道与赚钱物品总结吧!

  一、带人

  简介:想玩这一类的玩家,基本要求是玩过有一阵子,熟悉副本,熟悉BOSS招式,并且装备上等。当你挤进该类玩家群体,你会发现你在游戏里不需花RMB就能达到中产阶层的水平。熟门熟路以后,只靠这个日赚两三四五百QB不是问题。

  入行:装备上等,意味着你需要先于普通玩家死磕英雄副本,36搞定红莲墓地,45搞定武神塔。

  星数:5(单位时间内获益星数,满星5颗星)

  1、红莲墓地

  2、蜘蛛巢穴(基本带人行业中的大部分玩家都集中在此带人,因为带人的同时还能刷到黑铁解印符、蓝色饰品、木槿花、杂物、南天国铁币、水月平原豪杰勋章以及可观的金币。)

  3、海蛇补给基地

  4、武神塔

  5、求补充

  贴士:

  1、刷蜘蛛巢穴,你输出越高,怪死得越快,掉特殊物品如黑铁解印符和蓝色饰品的概率就上升,不是有人说有时候一次出一张解印符,有时候半天出不来一张吗,问题就在这,进副本的同时,副本已经在给你计时,跟龙之谷是一个道理,只是剑灵没有在你刷完怪之后出一个窗口明示你的速度是ABC还是SSS。所以刷蜘蛛巢穴,记得装备越高赚金越快。

  2、刷蜘蛛巢穴如果论速度的话,力士最快,觉得是拳师还是其他职业的大神看到这请冷静,后面还有话,请看完。既然装备上等,就无需顾及防御和生命够不够这种问题,那狂风就无需点增加400%的防御,看上去防御上升很多,其实最多也就减免四分之一的伤害,如图:

选对方法才能赚钱 剑灵赚钱渠道与赚钱物品

  所以可以连续点到第四层,伤害几乎增加一倍,

  如图:

选对方法才能赚钱 剑灵赚钱渠道与赚钱物品

  如果说第四层的话,发动狂风需要1.2秒的时间,那就看看这个天赋,如图:

选对方法才能赚钱 剑灵赚钱渠道与赚钱物品

  把怪引好以后,先按3用延时断岳斩,再按TAB黄金狂风。这样做的话,如果你半小时刷20次,现在可以刷27次。卤煮亲自实验。有大神会挑战说,我拳师半小时刷40次,对,那你的装备很好。

  3、进洞的时候记得从最洞口最左边进去,无需读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