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暴风海蛇 进入方法及各大隐藏BOSS掉落

新浪游戏  2013-05-22 18:02

暴风海蛇 进入方法及各大隐藏BOSS掉落

  经过半个月的时间,今天大家已经可以到达45级了,那么45级我们有那些新的玩法和可玩的副本勒?

  在这里我就先介绍下45级第一个开启的大型副本——暴风海蛇补给基地吧。

  首先说明下该副本需要45级,才可以接到任务进入,虽然被成为24人副本,其实它是可以进入最多30人的!

  一、副本的进入方法和副本所在位置

4.jpg

  二、主要玩法和BOSS的位置总说明(后面会副本说明副本的每个BOSS的掉落)

  1.玩法其实很简单,所有的玩家可以随便进入该副本,副本会有分线,但不可以自动切换线路,玩家在进门的时候随机进入频道。

  2.所有BOSS的打法和野外BOSS打法一样,只要你上去打和输出够就可以获得1个箱子,箱子可以开出武器八卦等。

  3.开启不同颜色的箱子需要不同颜色的钥匙,如紫色箱子需要紫色钥匙,蓝色箱子需要蓝色钥匙。

  4.钥匙可以通过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每日任务获得,也可以在击杀暴风海蛇补给基地里的怪物和队长获得钥匙。

  5.BOSS分别为兰姐4人本的BOSS,我们一般叫他们老1、老2、老3、老4。当击杀完老4也就是兰姐的时候,会刷隐藏BOSS,隐藏BOSS是几只里随机1只。击杀老1 2 3有一定几率刷出隐藏BOSS忽雷掉落为251攻击的武器。

  6.BOSS的具体位置参考下图:

  三、隐藏BOSS名字和出现位置

  每当击杀完火炮兰的时候,毒暴龙、黑鳍将军、冷禅龟、污秽魔4个BOSS会随机刷新1只,出现的位置在卸货点。

  忽雷是击杀完暴戾鱼王、楼杏花、酒宝的时候会随机刷新出来。

mm420121017091703.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