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轻松碾压武神! 武神塔五层石怪王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7-01 17:36

轻松碾压武神! 武神塔五层石怪王攻略

  第五层:石怪王攻略

  武神塔五层是一个考验玩家装备的地方,如果装备不够,想要击杀是非常困难的。

  武神塔五层的石怪王需要玩家在BOSS狂暴前击杀它,想要击杀它,就需要玩家利用好地面上的四个小灯柱获得的BUFF。

  相关攻略:>>武神塔五层BOSS增加输出技巧

  相关攻略:>>皮厚肉糙有软肋 拳师怒挑五层石怪王

石怪王

  四个小灯柱给玩家的BUFF效果如下:

  1、玩家使用技能不消耗内力值

  2、提高内力值恢复速度

  3、提高生命值回复速度

  4、提高自身属性

  一般来说玩家在刚刚开BOSS的时候会选择第一个灯柱来增加输出,效果消失后会选择第二个灯柱,同样是增加输出,之后才会选择第三个和第四个灯柱。

  这个BOSS的普通攻击不需要去理会,伤害不大,只要武器上有紫水晶基本上就可以做到回血等于掉血。

  而需要注意的技能第一个是吸星,因为在吸星之后会使用旋风斩,造成极大伤害并击飞玩家。

  在旋风斩被玩家防御下来之后,石怪王会使用狂暴旋风,在原地旋转攻击,并在最后一击时造成伤害并击退击倒玩家。

  只要玩家躲好了这两招,而且装备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的话,石怪王就可以说是给玩家送八卦的。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升级成就党!剑灵韩服新版上线7小时玩家即满级 2013-06-27 17:10:36
          性感身材怎么捏?科学数据教你捏剑灵完美身材 2013-07-01 15:28:51
          猥琐帝现身白青山 剑灵最易被暴揍的NPC 2013-07-01 10:13: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