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性感身材怎么捏?科学数据流教你捏比例

新浪游戏  2013-07-01 11:12

剑灵中怎么捏出黄金比例的美女身材。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性感的身材并不等于拥有像艳星乔丹那样的身材,而需要体重和身高的“黄金比例”。

  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性感的身材并不等于拥有像艳星乔丹那样的身材,而需要体重和身高的“黄金比例”,英国的健康专家研究总结发现,完美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是性感的关键指数。

  女人胸部的计算公式:

  胸围/身高(厘米)≤0.49胸围----太小

  胸围/身高(厘米)=(0.5-0.53)----标准

  胸围/身高(厘米)≥0.53----美观

  胸围/身高(厘米)>0.6-----胸围过大

  体重指数(BMI)=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

  正常的体重指数为18到25之间,超重的体重指数为25到30之间,肥胖的体重指数为30以上。当这个描述身高和体重比例的体重指数为20.85,就意味着这位女性的身材最性感。

大胸集结号!剑灵美女纯福利性感组图赏

  从理论上讲,女性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专业人士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后,终使美丽得以量化:

  相关阅读:>>不升级也要捏脸!剑灵捏脸新手学习指南

  在游戏里算胸围的方法就是:

  腋下之间的距离的宽度*2+(侧边躯干的宽度+胸部突起)*2

  每个人的胸围不同,所以要改造的腿长也会有差距~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8、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9、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11、最完美的人体:肚脐到脚底的距离/头顶到脚底的距离=0.618(腿长与身高的黄金比例是0.618:1,既 腿长/身高=0.618.)

  12、最漂亮的脸庞:眉毛到脖子的距离/头顶到脖子的距离=0.618

剑灵丰满女拳师 撑破皮衣性感装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升级成就党!剑灵韩服新版上线7小时玩家即满级 2013-06-27 17:10:36
          性感身材怎么捏?科学数据教你捏剑灵完美身材 2013-07-01 15:28:51
          猥琐帝现身白青山 剑灵最易被暴揍的NPC 2013-07-01 10:13: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