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成长攻略--门派介绍

新浪游戏  2012.12.27 15:20

门派是隶属于天下双势——武林盟和浑天教的玩家们组成的集团,是进行势力战的基本单位。在各个势力的门派专员那里,可以创建门派。

  创建门派

  门派是隶属于天下双势——武林盟和浑天教的玩家们组成的集团,是进行势力战的基本单位。在各个势力的门派专员那里,可以创建门派。第一次遇到门派专员,是在大漠的孤村。

大漠孤村的武林盟门派专员

大漠孤村的浑天教门派专员

门派创建条件

· 隶属于武林盟或浑天教

· 未加入门派

· 创建费用1y

  门派命名规则

  门派名称可以使用中文和英文,长度可以在1~20字之间,可以包含2个空格。

  命名规则

  - 中文或英文,包括空格在内最多20字

  - 空格最多使用2个,无法在名字最前面或最后面使用

  - 可以创建一个字的名字

  - 特殊文字和数字无法使用

  加入门派

  必须收到门派的邀请,才能加入门派。在聊天窗中寻找门派,发现希望加入的门派之后,可以向该门派成员发送悄悄话、邮件等,咨询加入事宜。

  门派邀请

  我的信息中的门派信息窗

  在我的信息 P > 门派中,点击邀请,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门派。只有门派长老以上的成员,才拥有邀请权限。

  加入门派后,可以使用门派窗查看门派成员的专业、等级、是否在线等信息,以及使用门派奖励、门派管理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