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士pvp天赋加点 连招及技巧分享

新浪游戏  2013-05-28 08:41

先来解析一下剑士的天赋,除了45级的雷震之外,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有其可圈可点之处。 那么,现附上一张本人打PVP的技能加点图。

  一直以来,同大多数人一样,尽量去避免谈及剑士PVP这个话题,因为实在是令人无奈啊。不是剑士PK不给力,而是剑士相对其它职业需要非常熟练的操作,以及超强的意识加上对各个职业技能的理解,如此严苛的条件才能造就一个剑士高手,以至于Rank天梯上的剑士向来寥寥无几。哎,满纸荒唐言,一把幸酸泪。作为一个坚持不懈,一心要把剑士玩好的众多牛角尖玩家之一,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心得,至于不尽之处望请谅解,毕竟个人力有限。同时也欢迎补充交流。

  首先,要知道一个问题,剑士可以说是7个职业中(包括灵剑),瞬时爆发最强的职业,没有之一!很多剑士新手玩家也往往认为剑士不能一开场把对手秒了,那基本上这场战斗就是输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开场打对手一套爆发固然可以增添胜算筹码,但是接下来的技能冷却该怎么办呢? 其实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剑士的天生格挡和血量,既然是长处,为何不把其发扬光大呢? 虽然说一代补丁一代神,但是剑士的PVP之路一直在加强,韩服的高端剑士已经有占据神坛并划分出实力分水岭了,Rank 1800分上下两个分水岭可以看出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水平。 扯得有点远了,回归正题,既然剑士天生血和格挡比较搞,故此笔者研究了一套自己的打法-也就是俗称的抗爆流,顾名思义,就是能抗能爆发。因为剑灵这款游戏的PVP精髓就是见招拆招,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剑士是一个比较吃香的职业,不单单是因为其格挡神技,还有多控、高暴、 无限E等等。

  先来解析一下剑士的天赋,除了45级的雷震之外,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有其可圈可点之处。 那么,现附上一张本人打PVP的技能加点图。

剑士PVP天赋加点图剑士PVP天赋加点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