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懂配合最重要 剑士技能与宝石搭配

新浪游戏  2013-05-21 11:46

懂配合最重要 剑灵剑士技能与宝石搭配
剑士

  剑灵剑士宝石

  相关活动:>>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相关推荐:>>剑灵剑士专题

  大家都知道剑灵中一共有7种宝石,分别如下:

剑灵七种宝石

  而剑士在其中选择的话基本上都会选择蓝,红,黄,紫这几种,因为这几种宝石能够很好的配合连斩来控制仇恨,如果追加金刚,选择攻击金刚石。而就几种常用的宝石里面,也分为压制和输出项。

  剑灵剑士不适合的宝石

  蓝宝石类似红宝石是压制类宝石但不推荐剑士使用。首先达成条件很难,其次对手被冰冻后是可以用移动技能破冰的并且被冰冻貌似现在不受其他控制技能影响了,也就是说剑士佩戴蓝宝石会导致负收益。而用此宝石最适合的就是气功了,原因不再详解。       

  黄宝石有眩晕、倒地追加伤害的,设计初衷是为了配合红宝石和控制技能多的职业。但是在现在版本我感觉基本没人用……忘记他吧。不过无视防御算是亮点。但PVE效果不及紫水晶十分之一,并且现在武器最多3孔,在有了金刚石紫水晶红宝石绿宝石等等,也只有被分解的份了。如果是PVP没有高频的攻击要想在1、2秒的眩晕内造成伤害,效果又不明显。

  剑灵剑士适合PVP的宝石

  红宝石重点是眩晕效果,连斩出效果进行压制PVP曾经3cbt非常强势,对手基本处于眩晕。而现在NC考虑到职业平衡已经将攻击次数和攻击频率改低了。但楼主还是推荐,因为本身红宝石PVP必带。

  剑灵剑士适合的宝石

  紫水晶不需要过多介绍,PVE很实用,但是如果在PVP中的话,还是别带了,因为对手基本上都会有暴击抵抗的。对的高一点可以做到让自己0触发。

  剑灵剑士宝石总结

  那么可以看出连斩配合的宝石是PVP选择红宝石,PVE选择紫水晶,这其实已经成国际惯例了。

  另外像“雷震技能研究”中讲的那样,在适当情况下可以利用连斩来配合力士的举起来恢复内力。


相关报道:新手必看 1-45级武器八卦牌选择推荐 2013-05-17 10:42:17
          内测第14日43-44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2013-05-20 10:00:49
          新手学堂:傲娇马尾妹火炮兰私房档案 2013-05-20 08:55:50
          新手学堂:八卦牌提升合成最大值进阶篇 2013-05-17 09:26:28
          让你死的明白!剑灵内测比武场配对机制存缺陷 2013-05-16 16:03: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