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中级练级指南:水月平原成长要点

新浪游戏  2013-05-14 08:36

水月平原位于东方大陆,属风帝国辖下领地。此地人杰地灵,盛产灵石,也正因此,风帝国在法器格物方面的研究令其他国家望尘莫及。

  相关活动:>>5月2日-15日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水月平原背景介绍

  水月平原位于东方大陆,属风帝国辖下领地。此地人杰地灵,盛产灵石,也正因此,风帝国在法器格物方面的研究令其他国家望尘莫及。广大灵芝们将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了解到曾经天下四杰——武神、飞月、易云山、洪玄公——与四大灵兽——黑天照、天德尊、鳄鲛老将、斗战圣——共同在此地对抗魔皇。时过境迁,天下四杰仅存一人,四大灵兽的灵力也早已消耗殆尽,当年他们所战斗过的那片土地,如今已成为一座魔都。

  在御龙林不可一世的啸四海一行被诸位大侠所败,如今的他究竟身在何处?南素柔难道真的愿意跟着这个刀疤脸过日子吗?和诸位大侠有杀师之仇的秦义绝为何会在水月平原现身,她的到来究竟又将招来怎样的灾难?这一切,都将在水月平原为您揭晓。

  水月平原野外首领

  顾名思义,野外首领就是可以在非副本地区进行击杀的首领。击杀野外首领后,会根据你在击杀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不同数量的首领精气。获得的精气可以在附近的村庄里转动大转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武器、八卦牌和服装。

  不过,既然是首领,就肯定拥有不俗的实力。单枪匹马和野外首领单挑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建议你组上几个好友一同去挑战首领。

  击杀首领最效率的方式是施展合击技,合击技的作用是让那些不会受到异常状态技(如眩晕、击倒、虚弱、瘫痪等)的首领受到上述效果。只有当和其他灵芝一起向首领施展拥有相同异常状态效果的招式,才能触发合击技。

  食人棕熊血牙

  推荐等级:38

  出没地区:天狼陵

  怪物强度:★★★

FCS(5B0(TI{~{42Y[TA({4J

  黑天照

  推荐等级:38

  出没地区:天狼陵

  怪物强度:★★★

FCS(5B0(TI{~{42Y[TA({4J

  先师幽魂

  推荐等级:41

  出没地区:灵妖陵墓

  怪物强度:★★★☆

J[6JD7EI3PLTNQ}RKMB6`A3

  万魂灵妖

  推荐等级:42

  出没地区:灵妖陵墓

  怪物强度:★★★☆

未命名.jpg

  水月平原副本首领介绍

  副本首领和野外首领不同,他们只出现在副本中,这也意味着你无法以人数上的优势去战胜他,这就对小队的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水月平原最著名的几大副本便是灵芝们常说的四大本,满级后,推荐各位灵芝先去四大本积累装备基础,然后挑战更后面的大型副本。

  血阳猪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血猪族巢穴

  怪物强度:★★★★

VZ00_}1V0IR31MACYFB9@N6

  烈阳神、月华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永灵族遗迹

  怪物强度:★★★★

HW]%LF9@9NASGHKOPA[LUL8

L85OK32P$EH73``J3R}4A%V

  八毒母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蜘蛛巢穴

  怪物强度:★★★★

7D65TTVY@9I4AE}JCJC{1~J

  斗战圣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斗战神庙

  怪物强度:★★★★

`7P_SD~F1PFR}X[1QE{DK42

  海树村

  一段奇缘的见证,一段悲情故事的重现,海树村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把许多人的回忆汇聚在了一起。

  隐藏在巨树之中的海树村是所有城镇中最特别的。勤劳智慧的永灵族村民巧妙地利用盘根交错的地形,建造出了这个堪称是奇迹的建筑物。作为一个天然的避风港,海树村每天都会有旅行者光临。各地的商人也是看准了这点,所以才会在这里开设分店。

Z50%JR{[)$T`SU2M_LG~(98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作为平东舰队在水月平原的重要基地之一,此地由鼎鼎大名的火炮兰负责管理。不要因为这位姑娘看似年轻而轻视她。在平东舰队,除了队长东天霸,火炮兰便是最厉害的人了。如果不能将他们驱逐出水月平原,便是此地的一大祸害。

  相比普通副本,大型副本拥有更高的难度和更好的掉落,并且每个大型副本都有一段让人激情澎湃的剧情线。

2)KDUR)}Q(]@YQ}`7SK$QC4


相关报道:换新衣贺新服 庆剑灵电信灵动九天开服 2013-05-14 08:50:49
          剑灵新手16条小贴士 遇到问题来帮忙 2013-05-14 10:15:57
          天野飘:剑灵灵动内测最新细节调整汇总 2013-05-14 08:43:43
          剑灵手机APP正式发布 AR交互引领时尚 2013-05-14 10:54:03
          新浪评测:剑灵国服比武场个人战视频 2013-05-13 18: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