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手机APP正式发布 AR交互引领时尚

新浪游戏  2013-05-14 08:26

B&S手机APP全新的AR交互增强现实,拍摄剑灵logo图片,就会出现剑灵游戏中的灵剑士角色,栩栩如生,玲珑可爱,您可以拍照分享给你的微博,微信朋友。

  相关活动:>>5月2日-15日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剑灵手机APP全新的AR交互增强现实,拍摄剑灵logo图片,就会出现剑灵游戏中的灵剑士角色,栩栩如生,玲珑可爱,您可以拍照分享给你的微博,微信朋友。

  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下载手机APP,体验指尖上的剑灵,玩转灵剑士。

  提示:由于APP采用剑灵3D模型建构,精度要求高,为保证流畅体验,建议采用双核及以上手机体验效果最佳

  iOS:需要5.0或更高系统,建议使用iPhone4S,iPhone5机型,iPad2及更高版本均可。

  Android:处理器双核1GHZ,内存512MB,需硬件3D图形加速处理器

△打开APP界面

  目前,得益于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迅猛扩张,手机APP应用也与日俱增,但迄今为止,国内与网游产品的互动结合却迟迟没有破冰而出。 

  手机APP将游戏虚拟人物与周围真实场景互动,如在手机前放置明信片,AR启动动画播放完之后,虚拟剑灵人物会出现在明信片上,玩家还可以通过移动明信片实现虚拟人物的升降旋转。其创新性的融入娱乐交互功能,玩家在获取信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奇妙的虚实互动体验,不仅如此,手机APP让分享变得更加简单、直接,让游戏中的快乐体验能更快更真实的传递给身边的人。

△拍照之后可保存手机相册或直接分享

关于如何使用APP

△剑灵logo

  扫描剑灵logo,show出您的灵剑士! 快来一起体验吧,触动你的剑灵!


相关报道:换新衣贺新服 庆剑灵电信灵动九天开服 2013-05-14 08:50:49
          剑灵新手16条小贴士 遇到问题来帮忙 2013-05-14 10:15:57
          天野飘:剑灵灵动内测最新细节调整汇总 2013-05-14 08:43:43
          剑灵手机APP正式发布 AR交互引领时尚 2013-05-14 10:54:03
          新浪评测:剑灵国服比武场个人战视频 2013-05-13 18: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