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3月28日三测前瞻:比武场将跨服匹配

新浪游戏  2013-03-28 09:56

紧张刺激的PVP总是令人热血沸腾,剑灵的防御、连招、破防、反控等等战斗特色和策略技巧也只有在PVP中才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关活动:>>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参与微话题有奖

剑灵比武

  紧张刺激的PVP总是令人热血沸腾,剑灵的防御、连招、破防、反控等等战斗特色和策略技巧也只有在PVP中才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后续版本中我们将加入全新的比武场,与现有野外PVP尤为不同的是,比武场更强调公平性和竞技性,当然PK的乐趣和对个人实力的挑战也是成倍增加。

  相关阅读:>>版本内容前瞻:大型副本犹如“游乐场”

            >>版本内容前瞻:南天国钱币装备系统

            >>版本内容前瞻:3测将开6人副本模式

  比武场规则

  剑灵的比武场包含1V1和3V3两种模式,各对应一个RANK积分,每场比武的胜利或失败都会影响你的RANK分值。

  每场比武无论胜利和失败都会获得仙豆,根据连胜次数,当前RANK等因素数量有所不同,而这些仙豆则可以用来兑换各种奖励。

  跨服自动匹配

  准备好比赛时,系统将根据RANK分值为你自动匹配实力最相近的对手。更重要的是,整个匹配过程是跨服的!你不但可以与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在同一个平台上对战,跨服也能让匹配的等待时间更短,匹配更精确,比赛更公平。

  进入条件

  我们希望玩家从一开始就能享受到PVP的乐趣,你只需到达4级就可以进入比武场,并且每一场战斗都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如果你是PVP狂人又有足够的毅力,在比武场里练级也是可以的。

  平衡机制

  可能有不同等级的玩家匹配到一起,为保证公平性,系统会将双方的基础属性提高到同样的水平,但是装备、技能、修炼等等是不会被平衡的。

剑灵

  我们很希望听到您对这些改动的所思所想,看到你们对于这个系统的反馈意见。

剑灵》运营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