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哪种副职业最赚钱 玩家实例告诉你

新浪游戏  2013-03-28 10:09

剑灵哪种副职业最赚钱 玩家实例告诉你

  玩这游戏有3个月了,现在赚的钱基本能供得起自己的消耗与月卡。

  相关阅读:>>剑灵副职业攻略 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下面说下修炼副职业吧。

  万金堂,做宝石袋子为主。最好是做主号的修炼,毕竟你不可能每时每刻的查看拍卖行材料的价格波动,修炼时候尽量挑无灵石消耗的修炼,做的袋子千万自己开了 ,当然你手气不错的话可以,建议还是做完卖实际。投入的资金按现在的市场 差不多要200J左右

  圣君堂,做八卦解封符为主。这个职业投入资金不多,50J左右。修炼建议前期不要做哪些需要灵石的材料,毕竟灵石也不是便宜材料。

  陶器坊,做的材料基本都是其他职业修炼所必须的,到30级包括买扩展与9章60J左右。建议前期修炼时做采集用的锄头与碗,毕竟成本低。后期学完扩展后做9章扩展哪些 市场需求极高。

  太上门,做八卦合成牌为主。这个职业修炼满级所消耗的J也不超过40J。本人修炼这职业未花过J就把自己所需的8,9章与扩展都搞定了,后期主要做名匠合成牌为主。当然你也可以根据市场发展做合成八卦。

  铁武坊,做修理锤子为主。此职业基本不用怎么投入就能赚J。修炼时全做修理锤子特别是16-20 36-39 这个级别的锤子都比较贵,建议做到无法加经验时再挑别的做。

  风味门, 做包子用的,也有做龙凤汤。这职业说真的我不建议修炼,基本不赚金。修炼时全做包子,包子只做到能做更高级的包子就选高级的做。

  最后一个我忘记名字,本人没学,是做药的。不过本人觉得100瓶药也没多贵1J多,学不学都无所谓。

  以上就是本人几个号所学的职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