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副职业攻略 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新浪游戏  2013-03-25 09:45

剑灵副职业攻略 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相关活动:>>参与新浪微话题 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剑灵副职业(即非采集类副职)总结起来是这样的:生产类的剑灵副职业只有一个赌博的(>>万金堂),一个高富帅专属的(>>药王庄),一个技术宅必备的(>>八卦门),一个让大多数人误解的(>>圣君堂),一个大冷门(>>风味门)一个看起来风光无限,其实一直赔本赚吆喝的(>>铁匠坊),还有一个,看起来什么都能做,但什么都做不了的(>>陶器坊)。

  相关阅读:>>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制造副职业

  相关阅读:>>国服剑灵首测备战 副职业赚钱心得分享

  剑灵副职业之万金堂:

  主要项目,做6角金刚宝石袋子。现在市场价的话做一个袋子成本220J(做宝石剑灵副职业的人告诉我的,可能因为价格浮动不准),卖袋子230~250J,开出来绝对是6角金刚,但是不是加35攻击的,这概率……然后6角金刚一个760J。曾几何时我拿着自己赚到的第一个1500J买了五个宝石袋子,结果开出了2个格挡,2个回避,1个追伤……尼玛,一下回到解放前啊,至今还压在箱底没卖掉……

  剑灵副职业之药王庄:

  15秒CD秘药,喝下立刻回9600+血。你懂的,PK场里谁喝谁知道,尽管PK场所有药都是3分钟CD,也基本上可以视为又多了一条命,刚出来的时候貌似10J一瓶,现在2J左右吧。就算是这样矮穷搓表示也喝不起。

  剑灵副职业之八卦门:

  1)八卦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是需要灵石制作出的合成石;

  2)不是因为8号属性高而是合成牌都一样只有8号;

  3)合成牌的属性随机(感谢45楼的weng83补充说“八卦牌的属性不是随机的,数值是随机的,有下限,属性做的时候有选”)

  4)紫色的八卦能做不能卖

  至于为什么说技术宅必备,因为后面的牌子是紫色的,做出来禁交易,略坑的一件事就是,目前版本只有一个牌子需要的171的暴击材料牌(好吧,也可能有其他的,但是推荐里最高暴击的搭配里只需要用一个迷宫8)

  市面上能交易的最高暴击是168,禁交易的只高4点,会有人为了多4点暴击而去连一个太尚门在身上吗?

  不知道新等级出来会不会牌子都是不能交易的,如果是,那所有人都得练这个副职去,如果不是,那这个副职将只属于技术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