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官方舅舅:国服4月18日公布三测时间

新浪游戏  2013-03-12 10:51

近日,一位自称来自腾讯内部的神秘“舅舅”在各大论坛媒体爆料,有关于《剑灵》开测日期的内容。《剑灵》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即与玩家见面。

  近日,一位自称来自腾讯内部的神秘“舅舅”在各大论坛媒体爆料,有关于《剑灵》开测日期的内容。此次爆料相关内容很多,联系官方近日几次活动,这位“舅舅”的爆料在时间上与官方活动暗示的“三测”时间较吻合,某些爆料还是值得参考的。

  以下棕色字为“舅舅”爆料:

  《剑灵》“三测”就是内测

  此前《剑灵》国服已经进行过两次测试,一次是2012年8月16日的首测,2012年12月5日开启的极智封测,而“三测”即将在2013年开启,不过这位神秘人士今日透露说,《剑灵》的“三测”会命名为“内测”,也就是说《剑灵》不再进行封测了,而是直接开启内测。

  《剑灵》这次内测持续时间是多久呢?

  内测时间大概持续一个月。这个测试时间不算太长,所以,你们懂的,激活码依旧一号难求。当然,测试时间短也有好处,那就是说,离正式公测又近了一步。

  《剑灵》内测具体开放时间将会在4月18日腾讯新品发布会上公布 

  4月18日腾讯新品发布会公布内测时间 

  为什么现在不早点公布内测时间

  关于这个问题,神秘人士解释道:“由于其他产品例如上古世纪也会测试,所以现在时间还在协调。”不过他还透露了,《剑灵》内测的各部门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随时都能迎接开测,现在也是处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只等内部协调好,挑好了开测日子后,即与玩家见面,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候。

  官方活动暗示三月三测可能无望

  此前剑灵官方推出发码新活动。其中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或许预示三月三测或将无望?(>>查看详情)。

    猜灯谜活动暗指4月内测

    猜灯谜活动官方强调“注意保暖”四字有深意,联想到24节气,注意的近义词有“顾”的意思,然后下雨天温度有点低,莫非是谷雨?谷雨是今年的4月20日!难道三测将是4月么!?(>>查看详情)。

    官方之前还声明三测时间与灵值有效期无关(>>查看详情),使很多舅舅的预测不攻自破。并且《剑灵》本土化步伐加快,官方已公告“三测”将开团队语音功能(>>查看详情)及6人副本模式(>>查看详情),多方总结:国服《剑灵》与玩家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