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一语激起千层浪!官方灯谜暗示三测时间

新浪游戏  2013-03-04 15:30

迎来了三月,等待三测的剑灵玩家个个如热锅上的蚂蚁死等着官方消息。然而近日,剑灵官网论坛官方团队某人发消息让大家“注意保暖”!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官方人员发灯谜故布迷阵

  迎来三月,剑灵官方依旧没有三测消息,等待的玩家个个如热锅上的蚂蚁到了崩溃边缘。然而近日,剑灵官网论坛官方团队某人发消息让大家“注意保暖”!本是普通的一句问候,但该名人员强调“注意保暖”四字有深意,并且让大家猜灯谜,论坛玩家已经炸开了锅,一“猜”激起千层浪!

天野漂帖子天野漂帖子

  猜测版本众多引热议

  很有意思,剑灵“思想家”真的太多了,等待三测的玩家都忍不住跳出来猜一猜。其中最让玩家幸福的猜测版本之一:“联想到24节气,注意的近义词有“顾”的意思,然后下雨天温度有点低,莫非是谷雨?查了下谷雨是今年的4月20日!难道三测将是4月么!?”。

  版本众多,下图为部分版本:

猜灯谜版本二玩家猜测版本二
猜灯谜版本三玩家猜测版本三
猜灯谜版本四玩家猜测版本四
猜灯谜版本五玩家猜测版本五

  版本一、二、三都很默契的猜测是4月三测,会是真的么?版本四认为就是一句打酱油的调侃。而版本五真猜对了,今日官方果然发布了新消息,又推新灵值活动。

  与灵共舞灵值抽奖有好礼

  官网公布今天灵值中心开始灵值抽奖活动,奖励颇多,大奖当然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新一轮测试资格。

  活动时间:2013年3月4日到2013年3月8日

  活动规则

  1. 每天每个账号有2次抽奖机会,每次抽奖消耗2个灵值。

  2. QQ蓝钻用户,QQ会员均可再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次抽奖消耗2个灵值。

  3. 抽中的奖励直接充入您的账户中,请及时查看(灵值中心 | Q币中心 | QQ蓝钻 | QQ会员)。

  4. 抽中“新一轮测试资格”的用户,系统将会把测试资格奖励绑定您的QQ号(每个账号仅限1次)。

  5. “新一轮测试资格”具体开放时间留意剑灵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