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审查 公测在即(2)

新浪游戏  2013-02-07 10:10

新浪剑灵专区7日讯,文化部昨日在其官方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网上申报及进度查询系统上公布了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2月6日期间报审网游通过审批情况,剑灵位列其中。

  反和谐国服已成定局

  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判定剑灵为18禁游戏。在国服,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同魔兽世界一样,骷髅要有血有肉。国服剑灵不例外,进行了部分修改,女性角色穿上了“秋裤”(>>反和谐补丁),屏蔽了乳摇系统等。对此问题也进行过讨论剑灵算不算18禁游戏(>>查看投票新闻)。

剑灵和谐剑灵和谐

  剑灵国服两次测试回顾

  剑灵是《天堂》开发总监亲自领军制作的一款全3D次世代MMORPG游戏,其国服代理运营权于2011年被腾讯游戏取得。国服剑灵共测试了二次,2012年8月16日第一次国服鉴赏测试;第二次是2012年12月5日开始共40天的极智封测(>>查看详情),以及2013年1月14日又开启了压力测试(>>查看详情),随着剑灵玩家群的不断壮大,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需求,三测在筹备中。

压力测试压力测试

  两次测试,参与玩家越来越多,激活码越来越难求,期间激活码在淘宝被炒到过2000元(>>查看详情)。官方也推出活动及奖励给玩家发放激活码,但工作室(>>抵制工作室)对剑灵关注也越来越高,使玩家更难体会游戏封测。

  测试时虽出现了种种困难及问题(>>封测玩家吐槽),但玩家热情依然不减。对家来说享受这款绝世大作略有遗憾,但他们依旧苦苦守在电脑前耐心的体验着游戏,对于玩家的如此坚持,希望官方在之后的测试中可以提供更多的激活码和更稳定的测试环境供玩家好好享受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