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是不是十八禁!剑灵国服和谐引争论

新浪游戏  2013-02-05 14:52

剑灵是一个很好的游戏,他比其他的游戏显得自由,而且还可以尽兴飞翔,还有快速走的效果,与鬼泣的RTA类型很相似,可是那些角色NPC之类的穿着暴露,打斗场面血腥,剑灵到底算不算18X游戏呢?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剑灵是一个很好的游戏,他比其他的游戏显得自由,而且还可以尽兴飞翔,还有快速走的效果,与鬼泣的RTA类型很相似,可是那些角色NPC之类的穿着暴露,打斗场面血腥,剑灵到底算不算18X游戏呢?但总体来说游戏可玩度确实很赞!

>>玩家同意是18X                  >>玩家不同意是18X

剑灵剑灵

  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判定剑灵为18禁游戏。剑灵是以PVP为主要内容的网游,因此其暴力性问题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NCsoft在申请等级时也是直接申请了18禁等级,剑灵中的人物会利用刀、斧子攻击人形角色,且有溅血效果,且游戏首测测试员招募中也只要求18岁以上的玩家。

 

剑灵溅血效果剑灵溅血效果

  此外,剑灵中女角色的性感服装也是比比皆是。玩家经常借此秀下限,国服玩家雷哥(>>剑灵国服 玩家雷哥再秀下限/雷哥剑灵三人艳舞)就常常发一些自己做的和谐视频。当然大部分玩家都从这个角度欣赏过自己的角色,如下图,你中枪了没有!

  国服剑灵也将在年内公测,作为一个这么有争议性的游戏,你觉得他算不算18X游戏呢?看看玩家意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