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审查 公测在即

新浪游戏  2013-02-07 10:10

新浪剑灵专区7日讯,文化部昨日在其官方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网上申报及进度查询系统上公布了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2月6日期间报审网游通过审批情况,剑灵位列其中。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剑灵专区7日讯,文化部昨日在其官方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网上申报及进度查询系统上公布了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2月6日期间报审网游通过审批情况。名单中,备受玩家期待的次世代游戏大作剑灵位列其中。但是三测还没开始,公测会更远么?

  三测未开 公测远否

  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的通过,使国服剑灵的公测不在遥遥无期。同时2月4日剑灵国服运营团队前往韩国剑灵的开发商NCSOFT本部,带去了基于极智封测中玩家提出的众多建议。各方条件已经成熟,为了更好运营游戏,官方在公测之前会再进行三测测试。三测时间官方尚未公布。玩家只有靠猜,剑灵第一位舅舅雷哥爆料过三测时间(>>查看新闻),但未得到官方证实,仍属未知。

官方公告剑灵官方

  剑灵运营团队连夜赶赴韩国

  年底冒雪连夜赶赴韩国NCSOFT本部(>>查看新闻),这表示国服运营团队已经加紧脚步,将在2013年开始剑灵新的阶段。同时篇头提到剑灵6日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批,对剑灵玩家来说是两重利好,虽然三测未开,但是公测还远么?

冒雪前往国服运营团队冒雪前往

  目前三测未开,期待体验的玩家增长又很快,尽管官方公布了封测期间等级达到36级可直接获得三测资格(>>查看新闻),而且又给予3000名活跃玩家三测资格(>>查看新闻),但是依旧有众多玩家无资格三测。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测试体验同时又要控制测试人数,官方又推出灵值系统(>>查看灵值介绍),达到一定灵值的玩家也可获得三测资格。

下一页:国服和谐已成定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