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新手上路_技能

新浪游戏 2006-06-21 15:20

技能


某些技能拥有削弱敌人或者提升队友的能力,有些技能可以直接治疗队友,而这些技能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法力。

.效果

技能的效果指的是对目标造成影响的大小和持续时间。影响目标时间的的长短以秒计算。

.施法时间

施法时间是指从开始施放技能到施放完成的这一段时间。施放技能的时候,屏幕下方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告诉你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成功施放此技能。

.取消施法

一旦开始施放技能就不要移动,否则会被打断。

间隔时间

间隔时间只得是在重新施放相同的技能前需要的时间。每种技能的间隔时间都是固定的,不受法力恢复速度和法力值的影响。

施法距离

某些技能的施放必须离目标要有足够近的距离。

获得新的技能

当有职业师傅后,当主线任务做到一定阶段后,可以找寻这个师傅继续学习新的技能,直至此师傅的技能全部学会,再去其他的地方寻找高级的技能师傅学习新的技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