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新手上路_了解游戏

新浪游戏 2006-06-21 15:18

技能


.进入游戏

现在你已经进入游戏了,而且是你最开始得种族出生地。

学习操作:首先要做得是让自己熟悉游戏的界面。熟悉了这些功能按钮后,便可以进行游戏了。

. NPC

NPC 是非玩家角色,由服务器或者电脑控制。这些角色包括店家、任务相关角色、闲谈角色等。

.怪物

怪物的攻击属性主要分为两种:主动和被动。

在非城镇地图中,脚下有黄圈的是非主动攻击怪物,你可以安全的串行在它们之间,并且只有你攻击了他们,他们才会反抗而攻击你;脚下有红圈的是主动攻击的怪物,只要你里他们够近,它就会主动攻击你,所以靠近它时要小心。

任务

在你刚刚进入游戏后,不远处有一个悬在半空可爱的机工娃娃,她除了会提供给你一些帮助外,还会指引你找到第一个发布任务的 NPC 。有主线剧情任务的 NPC 头上会有一个灯笼,左键点击 NPC 可以和他们对话。有一些其任务需要你自己去寻找,没事儿多找些 npc 聊聊,没准儿就可以接到任务。

.战斗

左键点击确定一个敌对目标,双击左键来攻击他们

 

.声望

在人物面板中有一栏是“声望”,声望的高低决定了是否能够得到称号任务。称号任务会使基础属性如根骨、灵巧等分别有所增加。做任务或多或少都可以得到声望。

.升级

人物角色通过积累经验来升级,在当前经验满足升级所需的时候可以选择等级提升,升

级后将获得 4 点潜能点数,潜能点要根据玩家人物发展方向分配,具体是根骨、力量、灵巧

和悟性,自行分配。经验可以通过打怪积累,也可以做一些任务得到,例如游戏初期的新手任务、剿杀任务等,另外参加某些游戏中的某些活动也可能得到经验奖励。

 

.宠物

宠物要玩家人物进行主线任务,到达一定的级别可以奖励宠物。宠物需要孵化、骑乘、喂养等,当获得宠物后,宠物的技能可以归宠物宠物所有人使用。

 

.道具

道具分为一般道具和任务道具。

一般道具可以是头盔、铠甲、刀枪、消耗品等,部分道具可以在店铺中购买,平时战斗、完成任务和参加活动过程中也有可能得到一般道具,可以交易。

任务道具是任务需要的物品,不可以交易。

 

.消耗品

食物和药品都是消耗品,可以在每座城市中的药店、酒店、杂货铺购买,平时战斗、完成任务和参加活动中也有可能得到消耗品。食物可以在战斗或者平时状态下使用,用来补充人物的生命值。药品可以在战斗或者平时状态下使用,用来补充人物的法力值。还有一些特殊的消耗品,具有同时补充生命值、法力值的效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