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NPC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6-19 18:05
 
安家村
人物姓名
详细功能
性格及简历小述
图片
王医师
药店老板
医生兼药店老板,因未得其父真传,医道平平,性格较为胆小怕事,且有些迂腐。其父乃是酆都的生死人,这一点他自己并不知道。
黄铁
武器店老板
据他自己说他是干将莫邪的后人,真假不得而知,但武器打造水平平平。性格豪爽,嗜酒。
陈老定
防具店老板
儿子为龙族所杀,孤寡老头,性格狡诈,开防具铺总喜欢算计。周围的人都不太爱和他打交道。
赵美娘
服饰店老板
丈夫从军,久无音讯,不知生死,靠自己的针线手艺开了布衣店,性格温和可亲,周围的人还是蛮喜欢她的。
小三哥
杂货店伙计
杂货店的伙计,喜欢道听途说,喜欢吹吹小牛,干活还是蛮勤快的。
钟千杯
太白居酒店老板
酒店老板,喜饮酒,懂得典故极多,见多识广。什么时候见着他,他都是醉意朦胧,即便如此,你还是骗不了他。
金万贯
安家钱庄老板
安家村的大户,开了个钱庄,为人极其吝啬小气,斤两必算。
威武将军
初级战士师傅
武圣的大弟子,虽然刀枪之术不及其师,但亦有威猛之处,性若烈火,勇武暴燥,奉命驻守安家村,招贤纳士,提高人族战力。
大内御医
初级医生师傅
华陀之徒,医术颇有所长,性格温文儒雅,岐黄之术亦颇精。为提高战力在安家村招募人手,同时在闲暇时也会为附近的百姓免费治病
神射将军
初级弓手师傅
后羿将军的旧部,由于屡立战功,被升为将军,箭术高超,百步穿杨。性格冷静,沉默不大喜言,冷若寒冰,但内心颇有主张。

天市
人物姓名
详细功能
性格及简历小述
图片

药王

药王居老板

以药王自居,善炼制仙药,所售仙药疗效奇特。

欧冶子

武器店老板

欧冶子曾铸有铜剑5柄,名湛卢、巨阙、胜邪、鱼肠、纯钧。乃一代铸剑大师,呕心沥血,全部精力用于铸剑。

玉斧郎

防具店老板

天工,擅长制作各种道具,防具。

织女素颜

服饰店老板

天帝最小的女儿,心灵手巧善织布,自从跟牛郎在一起以后就忘记了本职工作织布,受到了天帝的惩罚。

壶工

杂货店老板

天界小小的神仙,司职壶的制作,鉴定。

酒神

酒店老板

千杯不醉,酿酒味道甘甜,很讲究酒与杯子的搭配,附庸风雅。

赵公明

钱庄老板

没做神仙之前,家里就很有资本,故作了神仙因手中握有金银珠宝,被封为财神。在天为神也不忘赚钱。

千变神官

初级召唤师傅

神官,法术一般,但是为人慷慨,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学全部传授给向他求教的弟子。

妙法仙女

初级法术师傅

女神仙,法力一般,很有耐心去指导教育向她请教的人。


酆都
人物姓名
详细功能
性格及简历小述
图片

生死人

药店老板

曾是人族,本姓王,后成为魔族,经孟婆所为诸事忘尽,但医术却反正悟出很多,故在酆都开起药店买卖。性格喜欢卖弄,包括自己的能耐,治过的人或是自己药,都总不忘吹嘘一番。

奈何第一炉

武器店老板

魔族酆都原驻民,受冥河血气滋成,又得魔匠公输子的指点,成为一代名匠人,做的武器精良,但得酆都人的喜爱。性格有些疯颠,有时会答非所问。

真猛老王

防具店老板

魔族原驻民,原为雷积山的匠人,魔族起事后来到酆都成为了驻名魔匠,手艺精湛,受人尊敬,为人刚正不阿。

不死三叔

服饰店老板

胆小怕事的魔族中年,唯唯诺诺,对于魔族战事,开口不提,大有莫谈国事的感觉。

鬼仆

杂货店老板

杂店伙计,精灵的小鬼头,完全可以用刁钻古怪来形容他。少年的鬼仆,一度以长大成为魔族将军为理想,如果说谁是他最敬慕的人,无疑那就是身为魔族大元帅的鹏魔王了。

孟姑娘

酒店老板

孟婆的侄女,性情和顺端庄,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意中人,由于个性使然,她对战事并不怎么关心,默默的继续经营这家不大不小的酒店。

金钱小鬼

钱庄老板

长年在酆都,受天地间金钱之灵气成生的精怪。虽然外形是小鬼,但对古往今来与金钱有关的事情,莫不了如指掌,与他说话,会让你感觉深奥无比。

幻魔鬼王

初级法术师傅

魔族大将之一,因长年在地府界,受魔气滋养而自悟出幻魔术。后经泰山王指点法力又增进了不少,是故对上司泰山王非常尊敬,性格沉默少言,但内心却皆清楚。

暗夜鬼王

初级暗杀者师傅

原是牛魔王首席将军,双镖武功非常了得,魔军成立深得大元帅鹏魔王的重用,在酆都召唤各魔族新兵,他性格很暴烈,谁稍不从,开口便骂,但教授武艺方面他是非常负责的。新兵虽然偶有对他不满,但想到他是个粗人,也就不和他计较了。


洞庭镇
人物姓名
详细功能
性格及简历小述
图片

鲤婆

药店老板

多年修炼的老鲤鱼,修炼出可以医百病的灵珠,于是在洞庭镇开了药店,以助水族,性格慈祥和蔼,为众居民所敬佩。

铁匠老蟹

武器店老板

多年在洞庭修炼的老蟹,双钳力贯千钧。性格果敢豪爽,加之因为手艺非常精湛,颇受镇民称赞。

虾二

防具店老板

百年老虾,性格圆滑,说话模棱两可,谁也不得罪的老好人。

蚌太太

服饰店老板

女强人,非常精明能干,一手经营这家衣店,对人非常热情,有问必答。

神龟爷爷

杂货店老板

万年老龟,为人和蔼,知识极为渊博。对史学,尤其有问必答。

卷君子

钱庄老板

虽然经营钱庄,但为人颇有虬髯公之风范,喜欢广交有能力之士,结交也颇广,甚至是人神两族也有不少朋友。

胖头老板

酒店老板

百年胖头鱼,为人老实忠厚,对谁都乐呵呵,似乎心中永远没有发愁的事。

少康医官

初级医生师傅

龙宫御医,五千的老海马成为精。对医法极为精通,为人严谨,从不说与自己本职无关的话。

化身龙女

初级召唤师傅

龙宫郡主,是北海龙王的妹妹,召唤变化之术为能。性格稳重,又不失女性的温柔。在洞庭镇负责招募龙族的新兵以教喜欢此术的各为龙族男女。

蟹王战将

初级战士师傅

本来东海将军,因为战争需要长驻洞庭镇征招来自五湖四海的水族精壮之士。为人冷峻,对神族及人族非常憎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