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新手谈:总结30-70级赚钱心得

新浪游戏 2010-04-30 15:5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玩问道快两个月,平均每天在线16个小时左右。开始玩的时候,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虽说问道已经好多年了,但始终没有真正接触玩过,玩这两个月来总体感觉这个游戏还不错,有很多玩法,渐渐喜欢上这个游戏了,因此利用闲暇时间在这里总结了一些小号赚钱的经验,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都知道目前版本1-30级升级非常快,做完新手任务去轩辕庙混混经验就30级了,现在说说从30级开始赚钱的方法。

  1、30级的时候可以开始做师门任务,打到的首饰材料的可以直接卖掉了,这里有几个材料要留意一下,狼爪,龟壳,是以后做药的材料,不想留着,卖掉也可以,摆天上1.5W一个一会就会卖掉的。打到的蓝金装备也不要卖掉,属性不好没有关系,一件10W摆天上,一样会有人买的哦,做任务会用到的。

  2、40-50级的时候可以去5龙了,这里打到的各种龙鳞都有用,以后有个剧情任务需要用到,有的玩家也会收龙鳞,想卖的多点摆天上可以摆到3W左右,觉得费劲有玩家收的时候可以1W一个都甩掉。这个时候也可以选择抓老虎和L1的花妖,分解内胆,做神兽丹,一个可以卖到10W左右。要是抓到一个TJ的花妖就发财了。

  3、60级左右的时候,可以练3个30级的小号,都是力的号,去刷海盗,BB就带任务给的乌龟,全体,让乌龟的速度比自己的快一点就可以,可以镶个石头(店里有卖),然后带上满包的药,另外带每个号带40个止血草,对,就是最初级的那个,因为被怪秒掉之后,让BB拉你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出手了,用止血草就可以,这样也可以省出一部分要钱。刷海盗给声望,还有藏宝图等等。又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哦。

  4、70级的时候赚钱的方法就很多了,值得注意的是在H7升级的时候打到的粉材,不要仍掉,是可以用炉子合的,一个8的金玄我们区可以卖到100W左右,没事做的时候可以去H7溜达溜达捡点大号练BB扔的粉材,一天也可以赚个几百W的。

  好了,我的级别也不是太高,就这几点经验,大家觉得有帮助,我就欣慰了,觉得我说的不好,大家也不好扔砖头哦,祝大家天天开心抓TJ,都做王者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