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新手攻略_加入门派

新浪游戏 2007-03-06 11:11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新手任务 | 组队探险 | 师徒系统 | 属性介绍 | 货币系统 | 加入门派 | 角色称号 | 1-20攻略

介绍
    玩家等级≥10级后,可以找天墉城的门派使者(天墉城331,158),门派使者能够将玩家传送至拜师的场景,玩家即可进行拜师。

流程
    1.玩家点击天墉城的门派使者,弹出对话框:
    “我就是各门派传送使者,我会根据你们的资质和天赋引荐你们去适合的门派。”
    A.我要去五龙山云霄洞[依据玩家角色选择显示与其相符合的](我要去终南山玉柱洞、我要去凤凰山斗阙宫、我要去乾元山金光洞、我要去骷髅山白骨洞)
    B.我哪也不去
    玩家选择A。
    选择五龙山云霄洞:传送至五龙山云霄洞(坐标:37,43),洞外有接引童子。进入洞内可以看到云霄童子,再向里走就可以看到文殊广法天尊。
选择终南山玉柱洞:传送至终南山玉柱洞(坐标:74,50),洞外有接引童子。进入洞内可以看到碧玉童子,再向里走可以看到云中子。
    选择凤凰山斗阙宫:传送至凤凰山斗阙宫(坐标:107,60),宫外有接引童子。进入宫内可以看到水灵童子,再向里走就可以看到龙吉公主。
    选择乾元山金光洞:传送至乾元山金光洞(坐标:19,66),洞外有接引童子。进入洞内可以看到赤霞童子,再向里走就可以看到太乙真人。
    选择骷髅山白骨洞:传送至骷髅山白骨洞(坐标:13,43),洞外有接引童子。进入洞内可以看到彩云童子,再向里走就可以看到石矶娘娘。
    2.玩家点击云霄(碧玉、水灵、赤霞、彩云)童子
    “这里就是大名鼎鼎的五龙山云霄洞(终南山玉柱洞、凤凰山斗阙宫、乾元山金光洞、骷髅山白骨洞)了。”
    A.给我一个加入此门派的理由。
    B.我就是慕名而来拜师的。
    C.我要学习技能。
    D. 我还是先看看再说。
    选择B
    “既然你决心要加入本门派,那我就收下你了!不过记着可要勤学苦练,不能偷懒哦!”
    玩家获得并显示相应称谓:云霄洞(玉柱洞、斗阙宫、金光洞、白骨洞)第三代弟子,同时弹出提示框:“恭喜你成为五龙山云霄洞(终南山玉柱洞、凤凰山斗阙宫、乾元山金光洞、骷髅山白骨洞)第三代弟子!”
    上一个对话框关闭后,接下来弹出对话框:
    “从现在起你就是五龙山云霄洞(终南山玉柱洞、凤凰山斗阙宫、乾元山金光洞、骷髅山白骨洞)第三代弟子,为师先将金(木、水、火、土)遁术传授于你,在非战斗时使用此技能即可迅速回到本门派。”
同时弹出提示框:“你学会了金(木、水、火、土)遁术!”
    童子说:
    “为帮你研习本门技能为师特助你一臂之力,往后切记不可懈怠。”
    给予玩家500点潜能和100天道行,并同时弹出提示框:“你得到了500点潜能和100天道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