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新手攻略_师徒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3-06 10:3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新手任务 | 组队探险 | 师徒系统 | 属性介绍 | 货币系统 | 加入门派 | 角色称号 | 1-20攻略

系统流程
拜师
1、条件:玩家成为师父需要等级≥50级。玩家成为徒弟需要等级≥10级
且≤49级。玩家每三天只能收一个徒弟。一个玩家最多可以收五个徒弟。
2、组建师徒NPC:天墉城内的辛仁皑。
3、建立师徒关系流程:师父带队,师徒二人(玩家A为队长,玩家B为队员)去到辛仁皑处,与其交谈:
A:断绝师徒关系
B:我要收徒弟
C:我还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D:我要出师。

玩家A选择B:我要收徒弟。辛仁皑会说:你真的要收玩家B为徒么?
A:是的
B:我再考虑一下。

选择A:是的。辛仁皑会说:好,你稍等一下,我问问玩家B的意思。
这时候,辛仁皑会和玩家B交谈:玩家A打算收你为徒,你愿意拜他为师么?
A:是的。
B:我再考虑一下。

选择A,拜师成功,这时候,玩家B的称谓栏上会多一个称谓:玩家A的徒弟。

4、解除师徒关系:师徒二人随时可以去辛仁皑处解除师徒关系,但解除师徒关系是需要收取费用的。师父申请解除师徒关系需要缴纳100两银子。徒弟申请解除师徒关系需要缴纳10两银子。
出师
A、条件:徒弟等级大于等于50级别。玩家人数=2,且二人关系为师徒关系。
B、流程:
组建师徒NPC:天墉城内的辛仁皑。
任务流程 :徒弟带队后,师徒二人找到天墉城的辛仁皑。与其对话:
A:断绝师徒关系
B:我要收徒弟
C:我还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D:我要出师。
选择D:我要出师。辛仁皑说:“这样吧!你与你师傅一起去,如果你们能一起战胜四圣兽,我就承认你的实力。

于是玩家来到四圣兽的地点,战胜四圣兽,出师。
挑战四圣兽的顺序是:玄武、白虎、青龙、朱雀。战胜朱雀以后,他会给玩家一个神羽。

拿着神羽找到天墉城的辛仁皑对话,成功出师。

出师奖励:出师奖励:徒弟得到灵石和晶石,以及100000经验。师傅得到灵石和晶石,以及经验,经验根据首徒弟时徒弟的级别进行计算。
说明 :挑战时,玩家师徒战斗死亡并非真正的死亡。战斗失败后可以直接再次挑战。

挑战 NPC 资料
青龙(青龙形象) 五龙山 77.32东南
白虎(老虎形象) 十里坡 177.147东南
玄武(海龟形象) 卧龙坡 78.33东南
朱雀(火鸦形象) 风月谷 157.17东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