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教你幸福蜗居在《问道》的三种选择

新浪游戏 2009-12-11 18:4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2009年末的时候,一部叫做《蜗居》的电视剧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也引发了人们对买房和买不起房的讨论。殊不知,《问道》的玩家也有蜗居的时候,不过让玩家放心的是,这里的房价可不会高速飞涨,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住得起房!

  玩家想买房子的时候,就可以去找售房吏(天墉城;385,44),在那里买房子和装修房子。想要蜗居在《问道》,你一共有三种选择,分别是幽雅小居、豪华居所、花园别墅。

蜗居在《问道》的三种选择

  如果你的手头不太宽裕,可以先花500万文买个幽雅小居,房子不在乎大小,关键是一个温暖的家的感觉;如果你想住的更加舒服,1000万文的豪华居所是不错的选择,宽敞明亮的大房子让你笑得像花儿一样;如果你已经富甲一方,价值2000万的花园别墅是一定要买了,只有这样的富丽堂皇才能显示出你的身份……

蜗居在《问道》的三种选择

  我这里有三种房屋,分幽雅小居,豪华居所,花园别墅,您要选哪一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