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新浪游戏 2009-10-26 14:47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假如你是第一次亲密接触《问道》,金木水火土什么样的角色才适合自己,这和现实中找工作是一样的,初次的职业定位直接关系到未来的日子里是怎样的一种生活方式。

  一、假如您有统一中原的雄心壮志:推荐职业——金系(通常练法金或者敏金)有胸心壮志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独特的一面,能统领一切,超越别人,那么敏金是最适合您的。超高的速度保证您比别人先做出选择……能F能M的特点让您在游戏中游刃有余。

  二、假如您是和蔼可亲,乐于助人:推荐职业——木系(通常练体木或者力木)和蔼可亲的人都是心地善良,做事考虑全面的。所以《问道》的木系非常适合您。救死扶伤可以更好的体验温柔一面。但是善良的人也不是好惹的,他的必杀技毒毒毒毒……特别是你的BB无论是带如意圈还是带神龙罩都无一可以幸免,所以要小心哈哈……

  三、假如您有很强的团队意识:推荐职业——水系(通常练敏水)团队意识很强的人,永远注重的是团队的力量,为了团队可以牺牲自己,来调整队伍节奏,这就是水系的真实写照。水系以大无谓的精神,来引导整个队伍,使队伍专业化。

  四、假如您用于进取,有大局观:推荐职业——火系(通常练敏火或者力火)勇于进取,不甘落后,那您选择尝试一下火系的魅力。火是热情的象征,不服输的特点让您在游戏内,勇于挑战各种事物。火系可以带动整个队伍的办事效率,使自己的队伍速度要高人一等,是帮战时候的得力助手。

  五、 假如您“很有心计”,心思细密:推荐职业——土系(通常练力土)“很有心计”=土系的混乱技能,让对方自己窝里斗,来达到预定的效果。善于分析=土系的躲避技能,在两军对阵中看清对手的招势,可以把对我军的伤害最低化,同时攻击非常高号称“BB杀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