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1.42版召集倒塔英雄

新浪游戏 2009-08-19 10:4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不久前,《问道》1.42版本新鲜上线,引起了玩家们的狂热体验,尤其以“通天塔”和“幻仙塔”为首的双塔奇兵更是广受玩家欢迎。1.42双塔一出,召集天下“倒塔”英雄前来挑战!

  勇闯通天塔 接受无限挑战

  通天塔塔身高入云霄,直通天庭,是人间与天界的通道,悟道成仙之人只有通过通天塔的试炼,挑战自我极限后方能到达天庭。

  通天塔对于挑战人的要求非常严格,首先人物必须在60级以上,而且每人每天内只能获得一次通天塔的奖励。通天塔最最最大的特点就是“层数无封顶”,玩家如果有足够的能力,就可以无限向上挑战,一直挑战到自己的极限……

  有意挑战的英雄们可以找北斗星使(127,22)领取通天塔任务,并传送至通天塔进行挑战。

  智取幻仙塔 施展妙计奇谋

  幻仙塔是一个可以自由设定游戏路线和游戏方法的副本系统,据了解,幻仙塔每层有5*6个房间地图大小,将随机生成15-30个房间地图。每层都是多个小地图按照不同方位随机组合而成,各个小地图之间使用“地图道具”来进行传送。


北斗星使


幻仙塔主


双塔静待倒塔英雄

  玩家在幻仙塔中不但拥有很高的自由度,还可以体验到多样的变化。想要走出幻仙塔,那是需要相当高的智商和勇气,如果你自认为足够勇敢、足够聪明,那么就来倒塔吧!勇士们可以通过幻仙塔看守者(25,23)来进入幻仙塔,可以选择要去挑战的层数,通过“幻卡”来进行闯关。

  通天塔、幻仙塔,双塔奇兵,谁与争锋?你是想挑战自己的极限,还是想发挥自己的计谋?不管你想做什么,《问道》都欢迎你前来“倒塔”,赶快加入倒塔大军,成为1.42版本最勇敢、最具智慧的英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