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教你如何能提升桃花运几率

新浪游戏 2009-08-04 10:55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提升桃花运机率--戒掉7种坏习惯

  问道中的女生是个宝,不管是不是美女,能遇到一个不是人妖的真女生,那可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打怪也不会困了,升级也不会乏味了,聊天也有意思了,不上游戏时也有牵挂了。可如何能讨好女生不做令女生讨厌的人呢?请看下面女生最讨厌的七种问道中的男人。

  一,最讨厌的当然就是那种不管认识不认识,上前就叫你老婆的人,刚刚组队没两分钟,就开始左一个老婆右一个老婆的叫着,好像八百辈子没见过女人似的,更可恶的是假如队里有两个以上的女生,他会轮着叫,只要是女的不管是不是人妖都叫老婆,还分大的小的叫,这样的男人真该杀了或让他做太监。

  二,其次讨厌的是说脏话的男人,张口闭口脏话连篇,好像不说脏字就不会说话似的,难道你以为你这样很牛很傲很狂吗?难道你不知道你这样只能代表你没素质没教养没文化吗?谁愿意跟一个满嘴都是臭味的人交朋友呢?

  三,贪小便宜的男人,在游戏里都不能独立,都想什么事占点小便宜,这样的男人怎么会有出息?借钱,要东西,甚至要号,这些事情都不该是个真正的男人所为,做人一定要靠自己,在游戏里都要指望靠别人帮你来继续活下去的男人,还叫男人吗?还怎么指望女人来靠着你?

  四,抠门小气的男人,一般这样的男人也大多是贪小便宜的男人,个别除外。但哪个能令女生心动的男人不是那种义薄云天、豪气万丈、侠肝义胆、能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大英难?整天抠抠嗖嗖的,从来都不会送给女生点礼物的男生,哪会讨女生的欢心?给不给是你的事,要不要是女生的事,但不给的话就什么机会也不会有的。

  五,朝三暮四的男人,上午说喜欢你,下午又和另外的女生谈情说爱了,玩了两个月的游戏,老婆换了五六个,试想下,如果你的老婆两个月换了五六个老公,你是否能接受得了?

  六,懒惰的男人,你认识他的时候,他60级、你20级,他能照顾你呵护你帮助你,可当你也60级时,他还60多级,当你70多级时,他还60多级,这样的男人没法说,这么没进取心,女孩子反过来还要照顾你,怎么能让女生把你当靠山?

  七,吹牛的男人,每次都会说自己有多么厉害,说以前自己在哪哪个区,有多少多少级的大号,有多么多么牛的宝宝,排行榜上自己多厉害,帮会有多牛。可你说这些有啥用啊?在现在的区,你和我一样只能属于小喽罗的级别,而且,认识了半个多月了,你升级还没有我一个女生快,还天天吹牛,只能让人更加的瞧不起你

  其实,想做不令人讨厌的人也不是很难,只要大家注意自己的素质,避免上面所说的七项,一般还是可以不招女生的讨厌的,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讨厌女生的男生,呵呵,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