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新版公测倒计时 多视频全面曝光(6)

  天威讨伐

  新帮会驻地战将新增【讨伐】和【天威】玩法,兵法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谁占据天时谁便先胜一筹!

  讨伐(驻地刷新,可以抢夺):每周一将有随机2个地盘获得讨伐,周2的帮会战中成功争夺到的帮会将在本周六的帮会战中享有讨伐效果。

  天威(驻地刷新,不能抢夺):每周一将有随机3个地盘获得天威,在拥有天威效果的地盘上进行对战,进攻方和防守方将受到天威效果影响,最后周六决战完占领拥有天威效果地盘的帮会将有一定机会享受天威带来的奖励变化。

8
9

  城防值

  每个帮会在最初获得驻地时,都将有1000点城防值。城防值在驻地占领期间逐日减少,城防值越少的驻地,越容易易主。进攻方可通过“地盘放火”减少驻地城防值,防守方可通过“城防镖”增加城防值。

贺岁版本“枪舞山河”已经整装待发

  鼓声阵阵,似是战争开启的号角。硝烟弥漫,是你我新的征程。看着战火飘扬,你的内心是否已经澎湃激昂!《九阴真经》贺岁版本“枪舞山河”已经整装待发,只待12月18日扬帆起航!一起来战个痛快!

  来源:官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