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新版公测倒计时 多视频全面曝光(5)

  笑断肠

  虚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2秒

  昔年痴情语,今思笑断肠。飞身旋匕,身前飞划,对身前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对其添加“断肠”状态,使其8秒内使用轻功会被定身2秒,定身效果可触发1次。

  心相思

  气招丨单增益丨冷却时间12秒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提袖掩面,杀机暗藏,将内力注入花种,撒于地面,2秒后内力迸发,催生花种,形成“花障”,“花障”可击飞5米内的敌人,并对其造成外功伤害。

  情相醉

  实招丨近单攻丨冷却时间8秒

  落花如有情相醉,请君与我共挽秋。挥匕削喉,仰踢剖腹,对单个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该招式被打断时,施招者四散的内力会震退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并使其定身2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生死追

  实招丨远单攻丨冷却时间12秒

  蝶恋红花花恋蝶,与子相依,何惧西风烈。对敌人发射一道暗器,对其造成外功伤害。若击中未及招架的敌人,自身将瞬移到敌人身边,并眩晕其2秒。

  红颜泪

  怒气招丨近单攻丨冷却时间10秒

  刹那芳华尽,弹指红颜老。锁臂踢首,缠颈戳喉,对单个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若敌人受到本套路招式的定身效果影响,则该招式替换为【红颜泪(隐)】,可将20米范围内的单个敌人拉至身边后进行攻击。

  洛神叹 一梦瑶池舞翩跹

  一支念萝舞,倾倒世间人。在念萝坝之中,舞技更甚与武技。多年传承,念萝坝舞技举世无双,舞蹈之间尽显娇媚之美,能让男子如痴如醉,甘愿拜倒其下。在战斗时,念萝坝弟子可通过战舞对敌人进行骚扰,同时提高自身团队战斗力。

  视频----战舞

  马踏长河崩,枪舞落日圆。提枪纵马,刺敌破阵,对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装备长枪发挥100%招式威力,装备长棍只能发挥70%招式威力)

  群雄割据 帮会2.0版全面升级

  闯荡江湖,一人之力难免有时穷尽。故而拉帮结派,从最初互帮互助谋求生存,进而共闯江湖博一英名,直至号令群雄一呼百应,帮会由此孕育而生。如今武林风起云涌,一统江湖的日子已成过去,天下群雄割据之势初成。将对将,胜负几何?王对王,孰能称雄!

  驻地获取及分布

  新版本“枪舞山河”开启后,帮会驻地归属皆为无主。所有帮会可接取驻地任务,完成任务用时最短的帮会即可获得对应驻地的首次归属权。一个帮会只能获得一块驻地。

  低级驻地12块:锦衣卫落英谷、丐帮回雁峰、君子堂飞鹤山、极乐谷段天崖、唐门勾漏山、峨眉九幽山、武当神风岭、少林寒梅谷、千灯镇苍龙岭、恶人谷孤云峰、烟雨庄断水涯、鸡鸣驿蜈蚣岭。

  中级驻地3块:成都清风谷、燕京无暇山、洛阳冰蚀崖

  高级驻地1块:苏州栖仙峰

帮会驻地气势磅礴

  宣战竞标规则

  在帮会2.0版中,对帮会战宣战机制进行了调整。帮会战宣战竞标每周周一、周三的21:45各进行一次。

  周一竞标宣战后,对应周二19:30开启讨伐效果争夺战。(其中该次地盘胜负不决定地盘易主,只抢夺地盘中对应增益效果)

  周三竞标宣战后,对应周六19:30开启地盘归属争夺战。(其中该次地盘胜负决定地盘是否易主,周二地盘战中抢夺的增益效果可以在该次帮会战中生效,并且地盘最终奖励只在该次地盘战后进行发放)

无主之地等你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