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新版公测倒计时 多视频全面曝光(4)

  天魔舞

  视频---天魔舞

  天魔三相

  架招丨单增益丨冷却时间1秒

  群魔乱舞,三相加身,为自身添加【天魔三相】:若成功招架,则给敌人添加1枚“天魔印”,同时自身有5%几率获得1枚“三相之印”,“三相之印”最多可获得10枚。敌人身上的“天魔印”可以由【妙乐引】、【三圣引】、【文殊引】三个招式触发,对其产生特殊效果。“三相之印”可以增加【妙乐引】、【三圣引】、【文殊引】以及【与魔共舞】3%的招式伤害。

  乐魔击

  实招丨近单攻丨冷却时间7秒

  妙乐流风,盈盈引舞。邀敌共舞,对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同时给未及招架的敌人添加“天魔印”,自身获得“乐”(伤害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30%),持续4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怒魔击

  实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2秒

  文殊怒目,周天不详。作怒魔之姿,对周围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给未及招架的敌人添加“天魔印”。

  三圣引

  实招丨远单攻丨冷却时间8秒

  三圣愈贪痴,伸掌吞日月。以内力裹送暗器,震击敌人,对其造成外功伤害,若敌人身中“天魔印”,且不在防御状态,则该招式无视敌人外功防御。消耗3枚“三相之印”可使该招式出招时自身为黄霸体状态。

  妙乐引

  实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8秒

  妙乐身前拜,杀机袖中藏。屈膝低腰,掌击地面,对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命中身中“天魔印”的敌人将会使其眩晕3秒。消耗3枚“三相之印”可使该招式出招时自身为黄霸体状态。

  文殊引

  实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10秒

  文殊法驾至,只渡有缘人。揉身翻掌,劲气外放,对周围5米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将身中“天魔印”的敌人击倒。消耗3枚“三相之印”可使该招式出招时自身为黄霸体状态。

  天魔转化

  气招丨单增益丨冷却时间50秒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左手拈花,右手翻天,使自身立即获得1枚“三相之印”。“三相之印”可以增加【妙乐引】、【三圣引】、【文殊引】以及【与魔共舞】3%的招式伤害。

  与魔共舞

  怒气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10秒

  凭谁为问天魔女,唱得陈宫玉树声。魔影憧憧,人心惶惶,身不由己,各自癫狂,强迫周围6米范围内敌人与自己共舞,并对其造成外功伤害。施展该招式时,自身处于黄霸体状态。

  悲魔击

  虚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2秒

  悲魔挥血泪,一眼断人肠。盘膝坐卧,掌破防御,造成外功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防御,可为其添加“天魔印”,同时自身获得10点怒气。

  胭脂血

  视频---胭脂雪

  铅华尽

  实招丨近多攻丨冷却时间2秒

  芳泽不加,铅华不御。挥匕身前疾削,对身前5米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命中敌人后,可随机清除自身一个减益状态。

  流逝水

  实招丨近单攻丨冷却时间8秒

  唯恐韶华流逝水,欲把新叶当花赏。锁头膝撞,盘颈翻摔,对单个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诉离殇

  架招丨单增益丨冷却时间1秒

  诉离殇,痛饮从来别有肠。给自身添加“诉离殇”状态:每次成功招架后,可获得“离殇”状态,“离殇”可叠加9层,持续30秒。消耗3层“离殇”状态可施展招式【诉离殇(隐)】:将内力注入种子,撒于地面,入土疯长,形成“藤障”,“藤障”对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缠裹敌人下肢,使其定身2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