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盛唐剑侠录 > 不仅仅是成就《盛唐剑侠录》称号系统盘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16:13  新浪游戏

  不仅仅是成就——《盛唐剑侠录》称号系统盘点

  谈及称号,浮现在传奇玩家们第一联想到面前的一定是某某的老婆,某某的徒弟这些信息,这是维系玩家之间关系的纽带,也是我们不悔的青春绽放在那个精彩世界的证明。尽管它没有现在所谓“免费”游戏中那五花八门的头衔,但是我们却因为那看似普通的字眼的失去与复得而欢笑落泪、而感动。

  《盛唐剑侠录》是一款为广大传奇粉丝打造的回味过去的经典网游之作是一款为广大传奇粉丝打造的重拾记忆的经典网游之作。游戏将回归经典的时长收费,在战斗模式上更保留了传奇类游戏的高自由度与操作性在战斗模式上更传承了传奇类游戏的高自由度与操作性,还传奇爱好者一个精彩依旧的游戏世界。而传奇玩家们念念不忘的婚姻系统、师徒系统等等称号,当仁不让的再次呈现在玩家面前,继续承担自己维系自己与其他玩家之间继续肩负着维系玩家与玩家之间、自己与游戏之间真挚情感的任务玩家与游戏之间真挚情感的使命。

  除了这些标志性的称号外,《盛唐剑侠录》更增加了一批具有属性加成的有趣称号,而获取途径则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在游戏中集齐所有的称号。诸如:增加负重的富翁系列,增加攻击的杀怪系列,增加命中的杀敌系列。各式各样的增益称号等着玩家去探索获取,而《盛唐剑侠录》的称号系统也让游戏中的探索玩法更具动力与乐趣。

  更具趣味性的是,在《盛唐剑侠录》中,还隐藏着一系列极具意外性与乐趣的称号。而且这些称号可是会跑的哦,这就是 “活着的荣耀”的另一层意思了。或许,在热情如火、激情澎湃的行会城战中,又或是兢兢业业的野外刷怪升级的路途,甚至,你在深邃的矿洞苦心孤诣的发家致富时,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称号跳出。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称号,这一切就等着大家在游戏中去探索吧,《盛唐剑侠录》的称号系统,必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盛唐剑侠录》二次封测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在官方论坛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随时随地了解关《盛唐剑侠录》的第一手信息。

  《盛唐剑侠录》,让游戏回归真正的快乐。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盛唐剑侠录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那些停留在15年前的玩家们

      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为何直到2015年的当下,在竞争无比激烈、市场寡头倾向越发严重的的客户端网游市场中,仍时不时的出现一些与时代严重落伍的“新网游”,或者更直白的说,“传奇”类网游为何直到今天仍被运营商所看好?在接连测试数款“传奇”的仿冒作、并收到盛大将联合腾讯游戏运营《热血传奇》的手游版后,这个问题再一次开始充盈在笔者的脑海中。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1
客户端大小:2.25GB
MD5值:b5be1692892e15a0b60643256e87488b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Intel P4-2.4G同等性能处理器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600GT或同级别128M以上显卡
  • 硬盘空间:5GB以上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

推荐配置

  • CPU:Intel/AMD多核CPU
  • 内存:2G
  • 显卡:Geforce 7600GT或同级别256以上显卡
  • 硬盘空间:5GB以上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