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18:54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0079》

  在人类把向宇宙殖民卫星移民划为新纪元的未来世界。月球轨道周围的拉格朗日点上漂浮着的殖民卫星群(统称SIDE),因为人口的增长,半数以上的人类将这些殖民卫星作为自己的家园。其中离地球最远的殖民卫星群SIDE3自称吉翁公国,呼吁着宇宙移民的独立。U.C。(宇宙世纪)0079年,吉翁公国以人型机动兵器MS(MOBILE SUIT)开发成功为契机,向地球联邦挑起了独立战争,开战仅仅一周双方阵营便损失了总人口的一半。

  同年,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罗?雷在在一次偶然中被卷入吉翁军侦察部队MS 扎古II的袭击,阴差阳错坐上联邦军新型MS敢达并击退了吉翁军MS的阿姆罗,为了守护白色要塞上自己的同伴,经历了各种曲折、克服了一连串困难终于成为了敢达的正式驾驶员。然而、随着战局的变化,白色要塞面临的难题接连而来,宿敌“赤色彗星”的夏亚以及其他强敌的出现,这些阻挡在他们面前成为更庞大的威胁。白色要塞和敢达将如何生存下来,宿命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

  一年战争

  由SIDE 3独立运动导致的一年战争,造成了空前的破坏,死亡人数达到60亿,占当时全人类总人口数的一半以上,其中无辜的平民占了绝大多数。而其造成的巨大物质财产损失更是无法估量,当时的7个宇宙殖民区中有4个被毁、2个重损,战后数十年间地球联邦仍不得不花费大量精力财力重建并重新分配殖民区。

  一年战争又是人类军事技术大发展的时期。米诺夫斯基粒子、机动战士的使用令战争的形式又一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形机动兵器从此登上了战争的舞台,传统兵器开始被取代。

  地球联邦并没有因一年战争而吸取教训,在政策上依然奉行着地球至上主义,这导致了与宇宙住民的对立愈陷愈深。而一年战争中吉翁公国对地球圈造成的极度破坏,以及终战前夕因为吉翁卫星炮轰击而导致和谈的失败,使得联邦内部的极端强硬派(比如后来泰坦斯的领袖贾米托夫·海曼)思想开始抬头。后来发生的很多战乱,如U.C.0087年奥古与提坦斯之间的内战——格里普斯冲突,就是这种日益增长的对立的集中体现。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机动战士敢达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还原动漫机体 《机动战士敢达OL》评测

      《机动战士敢达OL》是日本游戏厂商Bandai Namco Online开发的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在中国大陆由久游网运营,于2015年3月18日开启开放性测试。游戏以系列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为背景,并已收录数十款机体。游戏所有机体都采用了1:1真实比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使战斗更加真实。

  • ·《机动战士敢达OL》:忠于题材的高达游戏

      可能是因为有了成功运营《SD敢达OL》的经验,久游在今年又拿下了在高达游戏中也算比较冷门的网游《机动战士高达OL》,虽然两者的游戏形式大致相同,但在取材和画面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后者纯粹的以0079为题材也许对于国内的新生代玩家来说过于小众,似乎也无法像前者那样仅仅依靠大杂烩的形式涵盖所有高达系列粉丝的目光,这似乎给这款游戏的前景增添了一丝黯淡。

游戏亮点
  • 写实比例机甲设定
  • 最大104同时在线竞技
  • 全3D实时对战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2.0.0.5
客户端大小:5.37GB
MD5值:643536e09052281586a096832afb9e5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