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真古龙群侠传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8:23  新浪游戏

  职业介绍:

  剑神

  武林之中各路兵器可谓百家争鸣,在这其中又以用剑高手居多,西门吹雪、叶孤城皆是个中高手,而剑神武功更是将诸如天外飞仙、杀人剑法等绝学发扬光大。人剑合一,杀人无血,也使“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至理得以被天下人信服。

  刀皇

  就刀而言,刀中就有单刀,双刀,鬼头刀等等,但武器是死的,用刀的心法才是关键。无论是刀神丁鹏,还是圆月弯刀楼小白,刀法的运用使他们独步江湖。“小楼听春雨,一刀动风雷。”出招看似没有特别之处但却已包含了刀法中所有变化的精萃,这正是刀皇所追求的极致刀法。

  枪王

  百兵之祖是为枪,一寸长一寸强,长短能兼用,虚实尽其锐,进不可挡,速不能及,而天下称无敌者。枪王的枪法集雄浑、挥洒和灵活多变于一身,挑、点、刺、扫、扎等利害非常。这其中又以《兵器谱》中排名第五的“银戟温侯”吕凤先以及霸王枪丁喜最为杰出。

  盗帅

  相传为夜帝弟子,其盗术神奇,江湖人称“盗帅”。盗帅以飞刀绝技名动天下,来去如风,空气中只留下淡淡的香气。他们行事有自己的原则,即使是盗也可谓“侠盗”,正所谓盗亦有道。盗帅何时何地都保持绝佳的风度,翩若惊鸿,矫若游龙,从不对女子出手,对待敌人以制住为目的,从不轻易取人性命。

  鬼医

  江湖相传鬼医与阎王订下契约,救一命赔一命。因此,鬼医身兼毒仙与医仙两大美誉。鬼医不救君王将相,不救大富大贵,不救该死之人,只救看得顺眼之人。鬼医大多世外隐居,故性情淡漠,超脱生死。鬼医世代相传鬼手奇功,分筋错骨,断血逆经,招招以奇取胜,往往对手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武圣

  江湖中有奇遇之人,自成一派。因心性专一,故可双手持剑,威力倍增。武圣亦有武痴一说,对武学有着痴迷的追求,为求一胜往往可赌上生死。武圣的招式皆为自创,因此对手与其过招很难觅得路数。最可怕的是,武圣往往杀得性起之时会不顾自身死活,以一臂换敌人一命,他们绝对做得出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真古龙群侠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细节更加完善 《真古龙群侠传》评测

      经过了几次测试后,《真古老群侠传》此次开放了全新资料片“武神觉醒”,游戏中加入高阶职业武圣和鬼医,开放120级的等级上限,并依次开放了新的副本、技能以供玩家继续体验,而PVP方面也加入了阵营战增加玩家间的交互。游戏虽然新增玩法不多,但是细节做出了不少的改进。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381
客户端大小:2.83GB
MD5值:0a69de77eeb8814e0cb8608e2ac3c5d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4 3.0 Ghz 兼容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 兼容
  • 硬盘:8GB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推荐配置

  • CPU :Core i3 兼容
  • 内存:4GB
  • 显卡:Nivdia GT250 兼容
  • 硬盘:8GB
  • 操作系统:Windows 7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