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真古龙群侠传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8:23  新浪游戏

  特色介绍:

  古龙题材 超全收录

  《真古龙群侠传》拥有古龙全系列的著作使用权,真正收录古龙全系题材的网络游戏只此一款。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小李飞刀的“例不虚发”、无缺公子的“移花接木”,凡此种种极为详尽。游戏中融入了几乎所有古龙武侠小说中的精彩桥段,李寻欢与林诗音可歌可泣的爱恨情仇,江小鱼与花无缺血浓于水的兄弟情义,都会通过游戏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英雄陪玩 独具匠心

  《真古龙群侠传》的英雄系统收录了上百种英雄陪伴玩家闯荡江湖,其中不仅有着古龙系列小说中的众多英雄,更涵盖有古今中外的诸多传奇人物。独有的英雄养成元素可以培养出上百位独特而强大的英雄,更可以通过英雄的特性反哺自身属性。选择与不同的英雄一同出战,齐心协力闯荡江湖共同对抗武林黑暗势力,而玩家在为难之际英雄更会挺身相救。百种英雄助战,千变万化的丰富组合让战斗的耐玩度呈几何级数上升。此外部分英雄拥有的采集技能也将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时尚元素 跨界融合

  异国蹴鞠明星为何流落中原?绝世刺客为何死于自己刀下?美国总统为何被小弟出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这一切在《真古龙群侠传》中都能够得到解答。游戏中的知名跨界英雄,他们都源自于大众流行文化之中,例如草泥马、天线宝宝等。而在游戏剧情上除了贯穿所有古龙小说外,更是巧妙的将跨界英雄以及当下的时尚话题、奇葩事迹融入其中,将恶搞、彩蛋文化进行到底。

  武指动捕 浮空连击

  《真古龙群侠传》中的招式力求还原古龙原著精神,所有角色的招式都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武指团队进行动捕还原,尽显最原汁原味的港式武打风格。游戏中的一招一式皆可称为“形神具备”,不但形态还原度高,打击感更是出色,动态连击发动后还会有特写画面展现其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套路。怒气值的设定则来源于街机格斗游戏中的“爆豆”,怒气会随着玩家在战斗中命中对手而增长,当怒气值充满后便能释放华丽且特有的连击、浮空技。在这些华丽的技能中也不乏诸如、“天外飞仙”、“夺命十三剑”等曾是武林英雄们赖以成名却高不可攀的绝学,而如今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有幸习得。

  五大霸体 炫酷拉风

  《真古龙群侠传》中玩家可装备的霸体有五种,分别是眼睛、手臂、血脉、寄生兽和命格。每种霸体都可以通过合成进阶,显现其炫酷的幻化外观。游戏中的霸体也紧跟时尚文化潮流,很多都来自于热血漫画中,如眼睛的霸体中就有借鉴了写轮眼的雪凝眼,寄生兽中更有九尾显灵。

  背甲神骑 变形吸睛   

  《真古龙群侠传》中的坐骑和背甲系统不仅有着耀眼的外观,养成进化元素更能为玩家提供多项属性加成,而随着坐骑的成长,在强化到一定阶段后便可进行进阶,其外观也将发生变化。如一开始玩家的初始坐骑是枣红马,进阶到4阶后会变成白虎,强化到5阶就会变成战犀,后期还会有大到夸张的巨型天蝎供玩家驾乘。除了普通坐骑,游戏中还有更高级的灵兽坐骑,这种坐骑造型更为拉风,且具备飞行能力,比如仙侠风格的“御剑飞行”,科幻感十足的“反重力摩托”等等都为游戏增添了高大上的时尚味道。背甲方面同样可以养成进阶,当霸体强化到一定程度将会显现出绚丽的造型幻化外观,除此之外背甲的造型也是活的,“变形”、“展翅”、“伸缩”等动作在游戏中也能展现出来。

  奇功副职 开放混搭

  《真古龙群侠传》中的武功分为外功、内功和奇功。外功是各职业的专属武功,内功则能永久增益玩家属性,奇功是副手武器使用的技能。奇功的加入可以令玩家学习其余职业武器的代表性技能,这样也大大增加了游戏技能的丰富程度以及战斗的乐趣。想象一下当注重单体攻击的刀皇在面对群敌时突然来上一招枪王的“横扫千军”,这种爽快根本停不下来。而在PVP中奇功的作用就更加明显,都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是由于奇功存在使玩家在技能搭配上的选择更多,当对手无法参透奇功的情况下,出其不意攻其无备便是高手博弈中最致命的“杀招”。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真古龙群侠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细节更加完善 《真古龙群侠传》评测

      经过了几次测试后,《真古老群侠传》此次开放了全新资料片“武神觉醒”,游戏中加入高阶职业武圣和鬼医,开放120级的等级上限,并依次开放了新的副本、技能以供玩家继续体验,而PVP方面也加入了阵营战增加玩家间的交互。游戏虽然新增玩法不多,但是细节做出了不少的改进。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381
客户端大小:2.83GB
MD5值:0a69de77eeb8814e0cb8608e2ac3c5d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4 3.0 Ghz 兼容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 兼容
  • 硬盘:8GB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推荐配置

  • CPU :Core i3 兼容
  • 内存:4GB
  • 显卡:Nivdia GT250 兼容
  • 硬盘:8GB
  • 操作系统:Windows 7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