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6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13年《热血战纪绿色版》王者征城

  导语:永远的征“城”!永远的“沙巴克”!百度传奇平台《热血战纪绿色版》万人攻沙,神兵助阵!传奇13年,沙城是永远的巅峰,凭借划时代全新技术,游戏不仅将经典“沙城争霸”模式延续,更创新推出“跨服战”模式,将史诗战场无限延伸,为所有热血勇士打开万人同场竞技的大门!

  巅峰对决 沙城称王

  吹响战斗的号角,步入竞技巅峰的圣地,每周一、三、五20:00-20:30,火爆沙城争霸准时上阵!只有2D视角才可感受到的宏大场面,无数技能同时释放的震撼,当年令无数热血勇士痴迷的战斗场景,再次归来!谁可斩将夺旗,谁就可沙城称王,拿起全服唯一神兵“魅影之刃”,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至尊王者

  万人竞技 跨服争霸

  超越传奇,开创新的辉煌!为了真正实现万人竞技的顶级盛况,百度《热血战纪绿色版》经过技术革新,终于打造出跨服争霸体系。每周五所有60级以上的勇士均可参加,在专属地图中任意厮杀,夺得天下第一的称号!同时,最终胜者还将被量身打造黄金雕像,受所有人敬仰!

跨服争霸

  寸土不让 驻地战争

  驻地战争是沙城争霸的衍生玩法,所有加入行会的勇士,皆可在每周二、四、六20:00-20:30进入战场,争夺王权旗帜。在这里,每一秒都是生死存亡的考验,每一秒都是战斗的狂潮,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将有限的领地纳入旗下,获得专属福利!

勇士万千

  沙城、跨服、驻地三大争霸,将百度传奇平台《热血战纪绿色版》标榜的公平竞技,自由PK诠释的淋漓尽致。熟悉模式下的全新战斗体验,一统天下的酣战平台,万千热血兄弟齐聚王城,重新体验最原点最令人痴迷的竞技PK!

  百度游戏《热血战纪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