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秒杀眼球《精灵传说》精美绮丽壁纸第一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8

  导语:网易年度重磅新游《精灵传说》于5月6日开测以来,短短数日已经吸引了数万玩家入驻,更有大量玩家通过各种途径苦苦求码,期待叩开精灵世界之门。在最近,《精灵传说》更推出了第一批充满了奇幻风格的壁纸,秒杀了一票欧式奇幻风格死忠的芳心。如果你还没有领教过它的魅力,那就现在随我一起进入精灵的国度吧!

精灵传说专区   下载   限号不删档码

  作为网易的第一款欧式奇幻题材网游,《精灵传说》壁纸也秉持了这一风格,主打奇幻牌,因此“魔法使”自然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主角。深蓝色的背景、脚下的魔法阵以及魔法使冷冽的眼神无不烘托出了这一职业的神秘感。他就像一个自信过度的独行客,虽然总会在关键时刻拉你一把,却绝不会被琐事绊住。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以“神秘”、“孤独”作为主要色彩的角色,依旧需要依靠精灵之力才能发挥出巨大实力,因此你还是能看到精灵环伺在他左右,多多少少中和了他的肃杀之气。

精美绮丽壁纸精美绮丽壁纸

  若要问在初期一个团队最喜欢什么精灵,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毛草球!作为初始精灵中辅助系的VIP,有毛草球在的团队总是意味着安全,因此受到了不少女性玩家的青睐。而本次《精灵传说》美术组就推出了“毛草球与女孩”这一主题,献给那些充满了爱心的MM们!

  午后和煦的阳光下,女孩拥抱着毛草球进入梦乡,看着她满足的笑靥,你相信毛草球也在她的梦中……

可爱的MM可爱的MM

  作为你的初始宠物之一,小狐狸总会以其可爱而不失魅惑的外型吸引你的注意,与童真外表所不符的魅惑眼神、总不忘随身携带的可爱铃铛……那个会对你恶作剧的她,那个会在关键时刻挡在你面前的她,那个让对手迷失于如水双眸之中的她,那个只会对你坦白内心的她……在她的身上你总会发现各种微妙的矛盾,却又有一种莫名的和谐,而这就是你所爱的那只小狐狸:独一无二,无可取代。

清新欧式画风清新欧式画风

  “倾听万物的声音”这就是自然使的存在目的,她爱好和平,厌恶战争,却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被迫拿起武器。然而在闲暇之余,她总会为你吹奏一曲叶之歌,即使是一个受创的森林,也会被她的音乐所治愈……这就是自然使的存在意义:抚平大地的创伤,拉近我们与自然之间的距离。

  在欣赏了本次《精灵传说》的第一弹壁纸之后,是不是有许多玩家在享受之余忍不住大叫:“为什么没有我的精灵特写”呢?没关系,相信很快《精灵传说》美术组就会推出新一轮的壁纸合集,届时你所钟爱的那个“它”一定会出现在你的桌面之上,陪伴你一起驰骋精灵的世界。

  精灵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