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抠门遭炮轰 精灵传说激活码遭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8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网易2011三剑之神秘第三剑新游G1尘埃落定,首款“颠覆性欧式奇幻网游”的《精灵传说》进入网游时代的舞台,揭开网易新派回合的序幕。日前,官方已经正式公布5月6日将是《精灵传说》正是首次限号封测的开启之日,有限发放的激活码瞬间遭玩家哄抢,剩下众多玩家只能望而兴叹,纷纷诉苦道:“网易太抠门,激活码发放数量太少,抢都抢不到”。

首款欧式网游隆重登场首款欧式网游隆重登场

  把悬念留到最后,激活码姗姗来迟

  《精灵传说》一经发布,早在之前悬疑页面中被《精灵传说》吊足胃口的玩家,就纷纷询问该如何获取游戏激活码。而与此同时,官网却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不开放官网抢号活动,只提示玩家关注合作媒体的抢号活动,让不少早早等在电脑面前的玩家着实失望不已。尽管如此,各大游戏网站编辑还是直言数量极其有限,恐怕无法满足汹涌而来的玩家。

美型精灵让人无法抗拒美型精灵让人无法抗拒

  玩家哄抢激活码,量少无奈求助淘宝

  由于通过抢号活动流出的激活码数量极少,甚至有玩家求助于淘宝等交易平台,希望直接购买到《精灵传说》的激活码。论坛某回合制5年游戏经验的玩家“会飞的鱼”,抱怨到“看到了精灵传说的新闻非常期待,于是把固定队一票人全拉了过来,但是没有抢到激活码,只好花了将近100块在淘宝上买了5个,真是蛋疼,想玩个游戏还这么难。”

  作为网易首款款欧式题材回合制网游大作,《精灵传说》浓郁的欧式奇幻色彩使其在发布伊始就获得了玩家的热捧,本次网易更直言“游戏将彻底颠覆传统回合制网游中的战斗模式,消除职业歧视”,无怪乎美型控和PK达人都对这款全新网游寄予厚望,纷纷要求网易“慷慨”一点,派发更多激活码。随着5月6日的临近,激活码的抢夺愈加激烈,开测的沸点一触即发!

  关于《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是网易新回合开山之作。3D固定视角奇幻题材、清新欧式画风,带你穿越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亲历传奇冒险人生。这里有全新的追求,打造自己专属的精灵军团;全新战斗模式,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多职业战斗中自由切换;还有全新的生活体系,创造第二代生活技能标准,生活技能全面趣味玩法化!游戏采用网易最新研发3D智能纳米引擎,2G内容超浓缩135M,3分钟极速下载。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带给玩家不同以往,好玩不一样回合制乐趣。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