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十年巨献《精灵传说》限号封测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8

  导语:全新欧式题材重现欧洲中世纪的典雅风范、全新战斗体验带来战术策略的全面提升、全新生活体系打造3D梦幻般的唯美世界——网易2011年新派回合大作《精灵传说》不删档封测今日开启,历时七天的业界悬案终于揭秘,在数十万玩家的翘首以盼中,一个崭新的回合制网游时代已然到来!   

专区   下载   限号不删档码

全新欧式题材全新欧式题材

  新文化,网易涉猎欧式题材

  一向以酿造国风古韵而闻名的网易游戏,曾在过去十年间为中国5000万回合制网游玩家们打造了一部又一部经典的“西游系列”产品。而在十年之后,在中外文化交流逐渐加深的今天,随着圣诞节、情人节等西方传统节日的涌入,魔幻且时尚的欧美文化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所接受。网易觅此良机,大胆涉猎全新的欧式题材,全新推出新派回合网游《精灵传说》,为中国网游产业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有业界评论表示,《精灵传说》在题材概念上与当年风靡华夏的《魔力宝贝》等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不仅是网易游戏在产品发展方向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网易作为业界领军人物而作出的自我突破!”

全新的活力全新的活力

  新体验,突破单一职业约束

  在传统回合制网游中,尤其是在PVP战斗中,职业与门派的限制将严重制约玩家的成长空间,致使不少玩家“被迫”重练新号,以求新鲜体验。而在《精灵传说》中,玩家们将不再受到职业局限,数以百计的精灵种类将使各位玩家足以打造出一支专属的精灵军团!而独创的战斗系统也将令玩家可在战斗中一人分饰三角,在动态协调玩家战斗平衡的同时,玩家战术策略的施展空间得到全面提升!

3D梦幻般的唯美世界3D梦幻般的唯美世界

  新技术,首创3D智能纳米

  相较于动辄几G大小的3D客户端网游,《精灵传说》可谓是小巧玲珑型的典范。在开发过程中,技术人员采用业界最为先进的3D智能纳米引擎技术,将蕴含2G内容的客户端浓缩至135MB大小(极速下载仅需180秒)。在缩短用户下载时间、节省用户电脑硬盘空间的同时充分保证游戏画面的细腻度与视觉冲击力,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西方世界,百分百地呈现在各位玩家眼前!

  关于《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是网易新回合开山之作。3D固定视角奇幻题材、清新欧式画风,带你穿越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亲历传奇冒险人生。这里有全新的追求,打造自己专属的精灵军团;全新的战斗模式,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多职业战斗中自由切换;还有全新的生活体系,创造第二代生活技能标准,生活技能全面趣味玩法化!游戏采用网易最新研发3D智能纳米引擎,2G内容超浓缩135M,3分钟极速下载。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带给玩家不同以往,好玩不一样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