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内伤 网易《精灵传说》新派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8

  你是否已经对传统回合制网游中雷同的战斗玩法感到厌倦?是否还在为门派与职业的局限而不爽?想玩点新战斗?想体验真创新?那非常有必要来尝试下网易新派回合制网游《精灵传说》,在这里你将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拒绝模仿,战斗玩法强创新

  中国回合制网游发展至今,传统的战斗早已无法满足玩家对于游戏体验的深度追求。作为网易新派回合制网游的开山力作的《精灵传说》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对回合制战斗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

  首创回合制战斗中职业即时切换模式,玩家可在战斗中实现零CD职业切换,彻底打破传统回合网游中职业与门派的局限;首创精灵排序出阵模式,三只上阵精灵让玩家得以在战斗中一人分饰三角,大大提高了战斗的策略性与刺激性;首创双排阵列模式,占据前排位置的玩家不仅可以PVE战斗中保护弱小队友,更能在PVP战斗中灵活躲避敌人的群体攻击技能!

游戏原图游戏原图

  拒绝泡菜,百款精灵玩不腻

  战斗宠物的更新换代一直都是传统回合制网游玩家选择是否升级时的最大困扰,但在《精灵传说》中,玩家将彻底告别升级时宠物也须更新换代的尴尬!在游戏中,精灵在等级达到一定条件后开放进化功能——在三阶九段的进化中,精灵不仅会在外形上发生惊人的变化,更会掌握许多全新的战斗技能,以提高自身的战斗能力,从而不断适应新的战斗需求。

  目前《精灵传说》中已经向玩家开放了百余款精灵,除了基础技能外,全部精灵都拥有专属特色技能。大量不同特色,不同定位的精灵,足以让玩家轻松打造一支极具个性化的专属精灵军团。而且,由于精灵之间成长和资质等属性的差异,以及特有天赋体系,玩家在培养同一类精灵时所选择的培养方向也不尽相同,再加之十二系精灵之间的相互克制关系以及精灵天赋技能的各善扬长。真正可以说,没有最强的精灵,只有最强的玩家!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拒绝烧钱,还我纯粹游戏乐趣!

  曾几何时,免费一度是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消费模式。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产业模式的调整,如今的“免费网游”却越发成为只属于人民币玩家的消遣娱乐:不仅非人民币玩家在游戏中很难有出头之日,就连玩家最为关注的PVP战斗也完全沦落为个人财富比拼的工具。

  还我纯粹的游戏乐趣!《精灵传说》自立项伊始,就十分注意对游戏经济体系中的规划,并通过一系列巧妙的设定和调控方式来维系人民币玩家与非人民币玩家之间的平衡。正因为如此,我们在《精灵传说》中不难发现:几乎所有的极品装备都是玩家自行打造或者干脆就是在《精灵传说》特有的家园牧场中种植出来的,而所有涉及打造与种植的材料皆为游戏中掉落,实现真正的自给自足,还网游最纯粹的绿色消费环境。

  关于《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是网易新回合开山之作。3D固定视角奇幻题材、清新欧式画风,带你穿越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亲历传奇冒险人生。这里有全新的追求,打造自己专属的精灵军团;全新战斗模式,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多职业战斗中自由切换;还有全新的生活体系,创造第二代生活技能标准,生活技能全面趣味玩法化!游戏采用网易最新研发3D智能纳米引擎,海量内容超浓缩135M,3分钟极速下载。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带给玩家不同以往,好玩不一样回合制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