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W帐号独占前三 上周淘宝网游交易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游戏帐号排行榜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
        1 魔兽世界 五橙,T3,灰烬使者战士 7000
        2 魔兽世界 橙锤骑士..副本治疗6200GS PVP治疗暴怒套.. 6500
        3 魔兽世界 无情+暴怒全套PVP装备DZ,大量PVE装 5500
        4 魔域 游戏帐号 5900
        5 天龙八部2 告别天龙,全五102暴力明教处理了 4000
        6 天龙八部2 告别天龙,全五102暴力明教处理了 4000
        7 天龙八部2 武当109快110了 3800
        8 天龙八部2 110武当号 3800
        9 蜀门 出售71级+10匕首QC号 3000
      10 梦幻西游 155全力STL 三染坐骑也染了 2988
排行第一的战士,你能认出多少装备排行第一的战士,你能认出多少装备

    《魔兽世界》的人气依然不减,上周排行前三的三个号均为WOW帐号,这种情况并不多见,在如今身份证号码无法被重置的年代,帐号交易也依旧如此频繁,可见广大玩家对游戏的追捧依旧。上周排行第一的帐号可谓是绝版怀旧帐号,作为一个战士拥有“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萨佛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 “索利达尔,群星之怒”以及“埃辛诺斯战刃”这几把橙色武器,另外还有已经绝版了的灰烬使者等收藏品。这些东西虽然从属性上来说已经完全无用,但是却是居家旅行拉风泡妞之必备物品。

    排行第二的帐号则是由于在当前版本非常强力才卖出了这样的高价,拥有“瓦兰奈尔,远古王者之锤”,以及ULD和ICC的成就龙,副本治疗装GS高达6200,PVP治疗暴怒套毕业,着实是很强力的帐号。至于排行第三的帐号,也是因为拥有当前版本强力的装备,才卖出了这样的价格。

排行第二的帐号详情排行第二的帐号详情

    WOW帐号自从开了WLK之后就非常的好卖,被出售的帐号往往拥有非常快的PVE进度,拥有很多玩家都非常羡慕的ULD或ICC成就龙,还有的甚至拥有各项服务器第一成就,这些帐号的背后都是强力的团队。

    游戏装备排行榜

游戏名 物品 物品单价
        1 封神 85jp刀 4500
        2 魔域 包里12个宝宝加所有装备和5亿JB 4500
        3 魔域 全套BB和装备 4000
        4 天下贰 80颗雷音溟钻.16钻腰带.可拆红莲钻详!图 4000
        5 新侠义道 义者套 3500
        6 新侠义道 十件义者装备 3500
        7 龙之谷 +13夕阳之狮蝎宝珠 3000
        8 QQ自由幻想 ZS82套..〔高攻-战士82套〕...全+15 3000
        9 龙之谷 +13惩戒之天启箭桶 2900
       10 龙之谷 +13惩戒之天启长剑 带极品附魔 2800

    上周的装备交易排行榜则更加的红火,价格上大有赶超游戏帐号的趋势,可谓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帐号之所以强力,还得靠装备,而装备是最不保值的东西。而且购买装备要比自己辛苦去打造要轻松很多,当然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钱。

    游戏点卡销售排行

  游戏名称
        1 魔兽世界
        2 DNF
        3 完美国际
        4 龙之谷
        5 CF
        6 梦幻西游
        7 天下贰
        8 诛仙2
        9 征途2
       10 热血传奇

    游戏币交易排行

游戏名称
        1 魔兽世界
        2 DNF
        3 龙之谷
        4 梦幻西游
        5 QQ三国
        6 征途2
        7 QQ自由幻想
        8 永恒之塔
        9 冒险岛
        10 热血江湖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