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崩溃的伊瑟琳 魔法师单刷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新年新版本,《奇迹世界》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活动,同时也更新了首个剧情关卡“崩溃的伊瑟琳”。这个关卡比较特别,不属于六大区域的其中一个,所以是没有AC达成率奖励的。新关卡更新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都清楚“崩溃的伊瑟琳”关卡的玩法了。

  尽管没有AC达成率奖励,不过“崩溃的伊瑟琳”关卡也是有很多值得我们一玩的地方。首先是我们可能通过这个关卡来了解一下《奇迹世界》的进一步剧情发展,然后是看看被摧毁的伊瑟琳是否别有一番风味,再者就是关卡里边的小怪经验很不错。

奇迹世界奇迹世界

  于是,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魔法师单刷的心得吧。

  进入等级:限定LV120或以上,官方推荐LV125以上进入。

  进入前提:至少完成一次魔族城堡主线关卡,并非之前传闻中的要完成100次。

  进入位置:伊瑟琳西南角,即按M键打开的地图的左下角,积分查询NPC旁边。

  关卡难度:从小怪强度上说比较高,从流程长度上说又比较低。

  怪物经验:单人副本里每只怪2~4万经验值左右,似乎是常规地图里最高的了。

  建议大家打开背景音乐和音效来玩,当然还要打开全部画面特效,这样才有感觉,才是享受啊!

全部画面全部画面

  好吧,先了解一下大致流程:

  关卡结构比较简单,流程比较短。按路线跑,沿途清清小怪,打四个精英和一个精英首领就搞掂了。

  不过流程虽短,也是内有玄机的。如果还有关卡竞速的话,“崩溃的伊瑟琳”就一定过瘾了。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一点点的差别,可以让最后结果差很远。官方的竞速没有了,或者自己搞下民间的竞速?

  好吧,入正题。

  一、伊格妮斯的办公室:

  这是一个非常奢华的办公室,超写实的风格让我们感觉到《奇迹世界》之美。

伊格妮斯的办公室伊格妮斯的办公室

  一楼有2本书,二楼有6本书,请细心查找并点击。书的位置是固定的,但书的内容是随机乱序的,总共有8种内容。如果你点击的书是以下7种之一的话,那么恭喜你!点错了!  

  地下城探险。

  你也能在十分钟内打败卡尔伯斯。

  成为神秘“玛雅”的管理高手。

  布拉齐恩大陆年代记第一卷。

  布拉齐恩大陆年代记第二卷。

  哈……哈……

  爱情小说《调皮的史莱姆》

  点击正确的书会提示在书中发现纸条“伟大的咒文”,外边传来声音,一楼出现传送门。

  二、崩溃的伊瑟琳:

  关卡内的任务就不说了,接了打下怪交了就行,继续说正题。先看看被摧毁后的伊瑟琳全图,根据标示的位置,沿路前进,还是非常简单、容易理解的过程。

  1:圣射手商人克莉。

  从入口到①处,沿路清理挑战者敌人,虽然血量低,但攻击高,控制强,而且边打边刷,要注意慢慢清,不要一下子引太多。魔法师单刷建议用自然气息远距离秒杀怪物,缠绕的使用也很重要。一般装备的魔法师防御比较低,比较考操作了。解决圣射手商人克莉周围的怪物后,屏幕中间会有绿字提示谢谢你救了她,这样才算成功完成这一步。

  2、史上范围最大的毒雾。

  从①到②处,是很宽超长的毒雾,堪称史上范围最大的毒雾。毒雾大约每2秒伤害一次,从①到②处伤害逐渐提升:

  500->600->700->800->900->1000->1100->1200

  这样的伤害是非常变态的,没有足够高的血量和足够多的补血是过不去的。这对于低血量的魔法师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一不小心在毒雾中挂了,复活的话很容易又马上挂,然后连续挂,别让装备给化了。

  为了能够顺利通过毒雾,建议如下:

  换三个苏珊的女神眼,尽量提升HP上限。

  有条件的用圣·玛雅龙爪,也是为了提升HP上限。

  喝豹的秘药,神行/风行药水LV2、LV3或LV4,尽量提升移动速度。

  有学治愈之风的先加一个,再马上瞬间移动(10级最好),一冷却完就继续飞。

  飞的过程中保持喝治疗药水LV4,必要时喝急救药水LV4和白咖啡巧克力。

  血量低于30%时即刻使用神圣洗礼,然后接着飞。

  其它加血技能不建议使用,因为停留时所受的伤害可能比加的血还要多。

  满足这些条件后,相信要过去也不会太难了。在这里偷偷告诉大家一个技巧:魔法师可以利用瞬间移动来飞过毒雾触发点(线),然后就可以安然无恙地慢慢往前走咯!重点是摸索出触发点的位置和范围,不要踩到。相信魔法师老手都很熟悉了吧。

  3、仓库管理员菲伊德。

  飞出毒雾之后,到达②处,等待你的是一堆挑战者敌人,一定要小心!为了防止被群殴秒掉,可以在跑出毒雾后先往左边或右边的空地跑,缓一缓再回头慢慢解决敌人。当然防御足够高的不需要跑。求了仓库管理员菲伊德之后往右边走,继续拯救其它居民。

  4、女老板奥德丽。 

  路口处解决几个敌人后走左边,路上再解决几个正在欺负反抗军NPC的敌人。再往前到③处就会见到女老板奥德丽,几秒后消失。打败几个敌人后得到“可疑的字条”,继续清怪,搞掂后转左直走。

  5、杂货商人拉曼。

  到④处清完怪后,走近杂货商人,他会解读可疑的字条,字条内容变成“伊瑟琳的中心 -E-”。

  6、检察官耶拉托。

  按原路返回到②处,然后往斜坡下方走到⑤处,出现若干敌人,清理后结界消失。

  7、幻影的伊维特(中央)。

  前往中央喷水池,解决小怪和133级的精英怪物幻影的伊维特(暗黑圣射手)。在打幻影的伊维特过程中会在喷水池周围刷出一些怪物,需要注意,建议把幻影拉出来打。幻影的伊维特的HP降到40%以下时会消失, 分别出现在西门、东门的城门前。

  8、幻影的伊维特(西门)。

  按照图示的绿线从⑤处走到⑥处,过桥后的空地会刷出不少挑战者敌人,小心。上梯级后会刷出大量的挑战者敌人,一边打还会继续刷,务必小心!解决大部分的小怪后,才能攻击到幻影的伊维特。打幻影的伊维特的过程中,西门和下边空地还会刷出大量小怪,几乎是到了避无可避的程度了,缠绕、补盾、反弹,洗礼,大药小药,半秒不能松懈!

  9、幻影的伊维特(东门)。

  往北面的旧菜市场走(最上面),经过旧菜市场,到达东门⑦处。空地很多小怪,清理后上东门。情况和西门相似,怪物很多,边打边刷,要小心应付。打败后提示北面出现封印守护者。

  10、封印守护者。

  到北面的旧菜市场,打134级精英封印守护者(暗黑魔法师),会刷出一些小怪,可以引出来再打,避免被突然刷出来的小怪围殴致死。打败后提示通往伊瑟琳中心的桥的封印解除了。

  11、破坏者贝亚特。

  原路绕回来,过西桥到⑨处,从破损的西边天桥上到伊瑟琳顶层,打败135级精英首领贝亚特。传送门出现,关卡至此顺利完成。

  “崩溃的伊瑟琳”关卡,难度不算低,流程不算长,不过只要慢慢来就不会太难。魔法师单刷如此,其它职业的关卡流程也是一样的,只是打法细节有所差异,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打法。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再单刷,每个关卡都出入成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