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梦幻聊斋》5大情人节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资料汇总>>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每每坐守空房面对着显示器上的风风雨雨,促使情人节成为宅男们心中又爱又恨的节日,然而在新年还暂有余温并且玫瑰花纷飞的节日中,多少男男女女何尝不希望在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度过属于自己的情人节。

  《梦幻聊斋》内测官方网站

《梦幻聊斋》成情人节必选网游《梦幻聊斋》成情人节必选网游

  然而,在2月14日为了迎合更多情侣以及即将成为情侣玩家,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营造浓厚情人节气氛,除了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还有5大浪漫场景让人流连忘返。其中,有聂小倩与宁采臣相会的石拱桥,也有辛十四娘作别燕赤霞的崂山断崖等5大场景,绝对是情人节居家旅行必到之处。

《梦幻聊斋》金陵双喜台《梦幻聊斋》金陵双喜台

  “民政局”—— 《梦幻聊斋》金陵双喜台

  既然是情人节自然就少不了“民政”部门的见证,于是在金陵双喜台处,月老便被强行的灌上了“情天大士”的名号,所有在情人节这天约定共度余生的男男女女便需要月老的点化。

  坐落金陵东北角的双喜台可谓《梦幻聊斋》情人节一大亮点,四面红毯铺地,加上漫天纷飞的玫瑰花,还有哪个女孩不为之心动呢?所以,天双喜台则成为情人节这天最佳情侣示爱场地。

  温馨提示:由于场地占地面积有限,请各位玩家尽量提前排队占位,以避免部分“不轨分子”前来捣乱。

《梦幻聊斋》金陵石拱桥《梦幻聊斋》金陵石拱桥

  “鹊桥会”—— 《梦幻聊斋》金陵石拱桥

  玩过《梦幻聊斋》的玩家一定对登录画面中宁采臣与聂小倩相聚石拱桥上,手打纸伞,相依相偎,那情形,羡慕的让人不禁理解当时鬼王为何如此想拆散此二人……

  其实想找到倩女幽魂的石拱桥并不难,只要您在金陵主城中转上一圈,你总会找到它的,到时候,玩家便可以带着女朋友,或者别人的女朋友一同去“鹊桥相会”,再加上纷飞的玫瑰花瓣,多么罗曼蒂克的场景。不过请小心,桥承重较轻,如果遇到其他玩家霸占此地,请自便等候,避免事故的发生。

《梦幻聊斋》微山湖《梦幻聊斋》微山湖

  “游园会”—— 《梦幻聊斋》微山湖

  赵执信的《微山湖舟中作》中最美的画面便是这句飘若凌绮霞,然而还原诗句中的场景,《梦幻聊斋》中的微山湖也同样富有诗情画意,更是适合情侣前去“风花雪月”的佳境……

  《梦幻聊斋》世界地图中可以轻松找到微山湖,然而这里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的哦!这里的野兽蛮兵更是凶猛,所以情侣居家旅行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免得“人财两空”。

《梦幻聊斋》东海《梦幻聊斋》东海

  “海之恋”—— 《梦幻聊斋》东海

  可以说东海这个地图是新手情侣玩家必到之处,由于这里的怪物等级稍低,并且还有许多新手任务需要在这里完成,一边练级,一边陪女朋友的美事在这里充分得到满足。

  作为仙境之地东海这种绝佳的幽会地点,偶尔还会看到虾兵随着水泡在“天上飞”的情形,并且场景中波涛的流动也可以说是一大景观,随着流动玩家可以仿佛看到女性角色的飘带在水中浮起,但“水魔兽”则成为情人节中女性玩家最讨厌的宠物,主要原因都是因为男性玩家每次看到后都疯狂的喊:“亲爱的,我要抓水魔兽做宝宝!”

《梦幻聊斋》鬼门关《梦幻聊斋》鬼门关

  “抱紧我”—— 《梦幻聊斋》鬼门关

  情人节中,带女朋友看恐怖片成为男性玩家日盼夜盼的节目之一。所以,《梦幻聊斋》中的鬼门关则从情人节这天再次拥挤,除了大小鬼怪游魂野鬼无端捣乱以外,更多的男男女女将汇集在这里共度情人节。

  《梦幻聊斋》最具聊斋风格的地图便非鬼门关莫属了,其中玩家将要走过奈何桥,然而每次路过都要看到孟婆婆那慈祥又恐怖的笑容,不禁让女性玩家胆寒,这时男方将大气凛然的对女性玩家说:“亲爱的,怕就抱紧我。”浪漫情调不断升华的场景也成为不少“坏男人”成功的手段之一。

麒麟游戏嘉年华今日开启麒麟游戏嘉年华今日开启

  麒麟游戏嘉年华浪漫情人节派对开启

  2011麒麟游戏嘉年华火爆开启,不仅有iPhone4、iPad等豪华大奖,还有施华洛世奇、金帝巧克力等情人节礼物,更有让你乐不思蜀的精彩活动等你来!寻找前世情缘、幸运大转盘、神马跳浮云,期待你的参与,有勇气?有运气?

  看到这样的嘉年华派对宅男们一定沾沾自喜了,让那些沉浸在温柔乡的男男女女们继续陶醉吧,宅男们独有的豪华大奖我来了!

  2011年麒麟游戏嘉年华今日火爆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