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爆 美女玩家爱上梦幻聊斋寒假版十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2011年寒假悄然来临,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隆重推出全新寒假版,融合了新年的特色玩法,“秒杀Boss迎新年”、“新年红包人人领”、“拜佛求签行大运”、“飞行旗环游世界”、“线上联赛战丰都”等都将成为美女玩家的最爱。

  《梦幻聊斋》寒假版新服即将火爆开启,我们组队等你哦!

  2011年1月14日(周5)16:00 全国电信一区——【采薇瓮】

  2011年1月14日(周5)16:00 全国网通一区——【云萝公主】

  《梦幻聊斋》寒假版上线期间,火爆新服也将同期开启,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新年享受愉快的娱乐活动。当然,欢快的气氛调动着美女的每一个细胞,使美女在这个寒假疯狂的骚动!非比寻常的玩法将成为众多美女玩家的最爱,以此成为最潮的玩家。

图1:《梦幻聊斋》女王陪你一起寻找宝藏 图1:《梦幻聊斋》女王陪你一起寻找宝藏

  NO.1  女王寻宝赢好运

  海盗船之旅也许不是美女们的憧憬,但更多的好运宝藏就会成为众美女的心爱之物。《梦幻聊斋》线上大寻宝一定能使美女们囊获更多“宝物”,由此以女王般的存在。女王般的享受一定是美女们想要的!

图2:《梦幻聊斋》崂山观许愿行大运
图2:《梦幻聊斋》崂山观许愿行大运

  NO.2  许愿娱乐两不误

  新年许愿是每个女孩子必做的一件事,愿新的一年好运连连!今年《梦幻聊斋》可以在游戏线上许愿。上线在崂山观即可参与新年许愿,必定成为美女们的最爱,既可以许愿又能够娱乐,实为美女玩家量身定做的玩法!

图3:《梦幻聊斋》画皮副本媲美电影品质
图3:《梦幻聊斋》画皮副本媲美电影品质

  NO.3  电影画皮线上看

  贺岁大片都已下映,不少不过瘾的美女玩家都将上线参加到游戏中,因为《梦幻聊斋》将在这个寒假不间断的播放《画皮》。电影大片不停放,线上一起看大片,一定让美女玩家爱不够!

图4:《梦幻聊斋》免费新年旅游图大曝光!
图4:《梦幻聊斋》免费新年旅游图大曝光!

  NO.4  环游世界不是梦

  旅游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环游世界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参与《梦幻聊斋》线上就能让众美女环游世界,无须花钱就能带美女飞往世界各地。这并不是在梦境的最后一层,美女以穿越回现实,据说这一切都是真的!

图5:《梦幻聊斋》千万红包发不停想拿就拿
图5:《梦幻聊斋》千万红包发不停想拿就拿

  NO.5  时尚红包不错过

  新年家里都会用钞票给孩子封红包,如今已经OUT了!美女更爱《梦幻聊斋》时尚线上红包,红包中不止有钞票,还有超炫的惊喜大礼!“兔女郎”宠物的出现实在给众美女玩家带来很大的惊喜,是美女一定不会错过《梦幻聊斋》的红包好礼!

图6:《梦幻聊斋》GG与MM互相寄语情思
图6:《梦幻聊斋》GG与MM互相寄语情思

  NO.6  浪漫拜年享幸福

  美女都时常被浪漫的言语所感动,这个新年就是最佳时机,浪漫的拜年一定会让美女们“内牛满面”。而最浪漫的拜年一定要有最特别的方式才能引起轰动,因此就有《梦幻聊斋》的线上GM来帮忙!美女们最幸福的时刻来临了!

图7:《梦幻聊斋》华丽PK特效引得美眉尖叫
图7:《梦幻聊斋》华丽PK特效引得美眉尖叫

  NO.7  谁说好女不如男

  现在的MM已经不再是从前了,游戏中的“女豪杰”比比皆是!许多网游公会的老大都是美女,PK时时常打把GG们打得落花流水。而在《梦幻聊斋》美女们一定会如“穆桂英挂帅”般扬名“丰都大战”!

图8:《梦幻聊斋》年货从天而降不必团购血拼
图8:《梦幻聊斋》年货从天而降不必团购血拼

  NO.8  时尚年货随你选

  每年的年货都很传统,不能引起女性玩家的共鸣,今年年货最不同!法宝、金钱、装备等时尚年货齐聚《梦幻聊斋》,成为时尚美女玩家的首选。美女们一定想成为潮人,有了这些时尚年货美女们一定不会失望!

图9:《梦幻聊斋》KTV免费唱每一个麦霸的天堂
图9:《梦幻聊斋》KTV免费唱每一个麦霸的天堂

  NO.9  免费KTV唱翻天

  唱歌是美女新年的娱乐的必选,如今有免费唱歌的好去处。《梦幻聊斋》官方频道在寒假及过年期间免费K歌,让美女们唱翻天!期间也有娱乐活动陪伴,如此丰富的KTV定是美女们节日的最佳之选!

《梦幻聊斋》杀兔子年兽得大奖活动《梦幻聊斋》杀兔子年兽得大奖活动

  NO.10  可爱年兽爱不停

  过往年兽的形象过于凶猛,一定会吓跑美女玩家。而现今,《梦幻聊斋》带来了今年年兽独具的可爱模样!玉兔变身年兽,成为美女玩家的新宠,不论是作战还是捕捉,都一定能带给美女们娱乐兴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