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聊斋》第一笔压岁钱轻松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在开启寒假版之时,也迎来了春节长假。中国人过年讲究个“年味儿”,贴春联、放鞭炮、吃饺子、走亲访友,当然也少不了压岁钱!来《梦幻聊斋》领取新年第一笔压岁钱,丰富惊喜等着你!爆竹声声辞旧岁,大家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梦幻聊斋》寒假版玉兔送红包大礼寒假版玉兔送红包大礼

  红包到底从何而来的?根据中国习俗,在春节拜年时,长辈要给晚辈准备压岁钱,就用红色纸包着,后来就有了“红包”。今年《梦幻聊斋》线上红包无限发,辛苦的玩家们快来领取你们的“压岁钱”吧!

寒假版陪你欢喜过大年寒假版陪你欢喜过大年

  线上领红包平安过新年

  每年家长都会在过年给孩子发压岁钱,以此让孩子平平安安的度过一岁。今年只要登陆《梦幻聊斋》,线上红包随便领。压岁钱领到你满意,平安度过2011年。新年第一笔压岁钱轻松拿到手,如此好运新年不容错过。

寒假版玉兔变身可爱宠物寒假版玉兔变身可爱宠物

  时尚大礼红包不错过

  红包只发压岁钱?如今已经OUT了!现在的玩家更爱《梦幻聊斋》时尚线上红包,红包中不止有钞票,还有超炫的惊喜大礼!“兔女郎”宠物陪伴线上玩家度春节,这么大的惊喜让玩家们不惧孤独。《梦幻聊斋》时尚红包大礼一定会有更多精彩带给你,千万别错过!

寒假版新手村烟花秀寒假版新手村烟花秀

  惊喜红包线上发烟花

  以往的线上红包都有什么?《梦幻聊斋》绝对打破了以往红包的常规,给玩家带来特别的惊喜。红包中不止有压岁钱,还将免费发放给玩家烟花一个,这个节日的氛围将会随之更加浓郁,也为一些不能燃放烟花炮竹的玩家提供了更好的方式!体验不一样的新年,只有《梦幻聊斋》能给你!

  2011年我们又长大一岁,《梦幻聊斋》寒假版线上红包轻松拿,时尚惊喜将充分保证每一位玩家线上享受,同时新春豪礼也将陪伴玩家在新年里洒着青春热血,并将张扬的自我也无限延续!

  《梦幻聊斋》内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