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TV麦霸唱响新年《梦幻聊斋》春节新服今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资料汇总>>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导语: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寒假版开放已有时日,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线上火爆的人气呈不断上升趋势。为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梦幻聊斋》春节新服今日开启,让更多玩家参与线上疯狂体验。同时众多麦霸玩家也能免费KTV唱响新年!

   《梦幻聊斋》新春福袋已上架,点击领取!

  《梦幻聊斋》寒假版春节新服火爆开启,我们组队等你哦!

  2011年1月28日(周5)全国电信区——【凤仙】服务器

  2011年1月28日(周5)全国网通区——【伍秋月】服务器

图1:《梦幻聊斋》寒假版KTV免费唱 图1:《梦幻聊斋》寒假版KTV免费唱

  新年中,众多好礼活动涌入《梦幻聊斋》,等待玩家的积极参与,将大奖抱回家!新年来临之际,官方也将在官方频道举办娱乐活动,邀请玩家唱翻天,麦霸们快来参加吧!各种娱乐活动,各种豪礼等待玩家的光临!

图2:《梦幻聊斋》寒假版秀出你的歌喉
图2:《梦幻聊斋》寒假版秀出你的歌喉

  幸运就在今晚  免费K歌唱不停 

  春节七天长假是大家放松心情娱乐的好时期,肯定有不少玩家喜欢去KTV唱歌!今年《梦幻聊斋》官方频道给你惊喜,免费KTV叫你唱个不停!免费唱歌还有意想不到的好礼享受,如此惊喜的活动一定会让大家出乎意料!幸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拿大奖,新年的幸运就在今晚!

图3:《梦幻聊斋》寒假版新年边玩边唱
图3:《梦幻聊斋》寒假版新年边玩边唱

  许愿好运连连  唱响新年新生活

  每逢过年,很多人都会有心中的愿望,那就在新年唱响心愿,好运降临愿望就会在新的一年一一实现!官方频道自由K歌,不管是送好友歌曲还是为自己而唱,一首好听的歌曲都会为新年带来好心情!也许无法回家团聚,也许你不能出去游玩,那么就参加活动来派遣不快吧,新的一年唱响新生活!

图4:《梦幻聊斋》寒假版玩家人气爆棚
图4:《梦幻聊斋》寒假版玩家人气爆棚

  新春豪礼奖玩家  K歌过年新时尚

  贴春联、发红包、逛庙会等一些习俗,是传统的过年方式。如今,我们在不打破传统的基础上,发掘了许多时尚的过年方式!其中,K歌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方式之一。今年《梦幻聊斋》官方频道邀玩家一起免费K歌,还有众多新春豪礼奉送!相信爱K歌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