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琴箫合奏 玄武女子十二乐坊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导语】一曲笑傲江湖,二曲碧海潮生,《玄武》天音将乐音化为利刃,斩杀扰乱世间的元魔。极具特色的武器,令人赏心悦目又不失威武之气。

  美妙的音乐,给人听觉上的享受,心灵上的感动,优雅的乐声更有绕梁三日的非凡感觉。《玄武》天音是乐器掌控的高手,他们可以将内功注入各种乐器之中,将美妙的乐音转化成为无形的杀气。热情如火的琴,缠绵如水的笛,轰鸣如雷的琵琶,这些普普通通的乐器在天音们的手中会变成最强力的武器,将扰乱世间的元魔打入地狱的深渊。

天音女子乐团天音女子乐团
女子十二乐坊女子十二乐坊

  相比一般表演者对单一乐器的精通,《玄武》的天音们更加多才多艺,琴、笛、琵琶样样上手,可以同时操控三件乐器来战斗。随乐器的不同,注入的内力也会产生变化,沉稳悠扬的琴声会转化成烈焰,飘逸潇洒的笛声会成为激流,铿锵有力的琵琶声会附带闪电的怒火。三件乐器同场演奏,为同伴助力,帮朋友解围,给敌人重创,《玄武》才艺之王当之无愧。

余音绕体余音绕体

  女子十二乐坊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天音们在《玄武》之中演奏降妖除魔的动人乐章。拥有火之力的琴,可以舞出多种多样的火焰技巧,可以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用熊熊的火焰净化世界。充满水之力的笛,能激发凛冽的流水,产生护体的水羽之衣,婉转流畅的乐音还能回复消耗的体力。琵琶能控制闪电的力量,具有强大的攻击能力,还能给予敌人多种不利状态。玄武女子乐团不仅可以表演充满魅惑的演奏,还能瞬间变成绝世高手,克敌制胜。

落音缤纷落音缤纷

  飘逸的天音,加上优雅的乐器,令人赏心悦目。多才多艺的音乐才子,不仅可以演奏人世间的伤悲,更可以展现凄美的乱世之情。琴箫合奏震天下,玄武天音现风采,在平凡之中展现华丽的一面,用心爱的乐器奏响一曲天下和平的嘹亮之歌!

烈火之琴烈火之琴
多才多艺的天音多才多艺的天音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