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之音 《玄武》特色音波功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玄武》专区

  导语: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昱泉国际3D动感新武侠《玄武》将于2月18日在大陆地区开启精英测试,特色音波功首次揭密,琴萧为剑,以音杀人。

  要问武侠中最奇特的功夫是什么?就要数音波功了。音波功是指包括狮子吼、萧声、琴音等以声音制敌的功夫,在诸多武侠游戏中,刀剑等冷兵器如家常便饭,然而能展现出音波功的却少之又少。动感新武侠《玄武》首创特色职业天音上演“以音杀人”,在动人的音乐中融入内力,制敌于无形之中。

音波功音波功

  特色一、琴萧为剑,悦耳动听

  在苍茫的武侠天空下,在风沙里,在沉寂的古道边,在那纵横的马蹄声和驼铃声中,听到一声琴弦响动,那流动的旋律伴随着摧枯拉朽的劲力....。.远程输出型的“天音”是专精于内力修为跟音弦搭配之理的职业,藉由内力的施展,即使是看似平和的旋律也能杀人于千里之外。琴、萧、古筝、琵琶、笛等多种奇门兵器都能奏出悦耳动人的音律,在悠长的旋律中夹杂着短兵相接、白刃相搏的杀意。

笛声笛声

  特色二、潇洒自由,武林一绝

  轻挑琴弦,便能释放出绝妙的杀招。“天音”职业让不懂音乐的人在《玄武》游戏里过了把音乐家的瘾,而那信手拈来之间的潇洒从容更让其它职业望其项背。一边吹奏着古笛,一边惬意杀怪,在动与静之间,那流动的旋律仿佛流进了每个玩家的心田。相比于刀剑等兵器的热血,琴、萧、古筝等乐器更像是一场古典的音乐会,其中滋味只有对音乐充满热爱的玩家能懂。

琴音琴音

  音波功堪称是武林中的一绝,而《玄武》天音职业更是打破了游戏界的职业框架,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独具魅力的特色职业。许多玩家都不禁惊呼道:“那个拿笛子吹奏杀人的真有特色,太有趣了!”

  特色三、音波绝学,独步江湖

  音乐与武学,共为中国的古典传承,如果两者结合,会产生什么?

音爆音爆

  最让玩家欣喜的莫过于《玄武》中与各大类乐器配套的绝学和招式。清流遍体、红莲舞、寒冬决,烈焰魔音、雷爆音鸣....。.上百种绝学招式让音波功真正发扬光大,每种乐器都有多种招式供玩家自由学习。奔流、爆炎龙,强大的杀技成为战斗的利器,在充满威力的音乐中展现动感新武侠的魅力。

奔流奔流

  高山流水,萧瑟空音,玩你想要的武侠。3D新武侠《玄武》2月18日开启大陆版精英体验测试,跟随心跳的脚步,一起闯荡“动感”武侠新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