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玄武》不成功将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8: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在2010产业年会上对新浪游戏表示,中青宝和台湾知名公司昱泉国际展开了深度合作,成功获得了3D新武侠大作《玄武》的大陆运营权,《玄武》不成功将裁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月20日消息,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在2010产业年会上对新浪游戏表示,中青宝和台湾知名公司昱泉国际展开了深度合作,成功获得了3D新武侠大作《玄武》的大陆运营权,《玄武》不成功将裁员。

  去年我们上线的新品表现比较平淡,因为2010年网游产业呈现出了“浅红海”特征,处于一个震荡和调整的时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的走精品化的战略,继续延续红色网游的路线,推出《长征》、《抗战2》、《亮剑2》。

  在谈到企业战略方面,李瑞杰对新浪游戏表示,“我们将坚持“研运一体化,海内外并重”的企业发展战略,完成三大历史性转变:即从公司的“规模型增长”向“集约型增长”转变;在网游领域上,从公司业务的“单一推动”向“多轮驱动”转变;在企业管理上,从单纯的“绩效指标考核”向“全面绩效管理”的转变。”

  新浪游戏:回顾中青宝去年一年的变化,您做出一个怎么的概括和评价?

  李瑞杰:我觉得2010年是积累沉淀的一年,去年我们实现了公司上市、多元化布局、管理机制优化、海外战略拓展等多个目标。我们自主研发的《三国游侠》、《新宋演义》、《醉八仙》等游戏的开发工作完成进度良好,有望在2011年实现突破。此外“招贤聚宝”计划硕果累累,吸纳了一批优秀的网游团队和精英人才,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

  新浪游戏:中青宝上线新品表现如何?在去年的网游趋势增速减缓下做出了哪些应对的措施?

  李瑞杰:去年我们上线的新品表现比较平淡,因为2010年网游产业呈现出了“浅红海”特征,处于一个震荡和调整的时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这个阶段,我们主要做出了如下几个措施:一、继续走红色网游路线,研发《长征》等红色网游精品;二;多元化的发展布局,在网页游戏、社区游戏、手机游戏等多个领域播种;三、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扬帆出海;四、推进招贤聚宝计划,吸纳优秀的精英和人才。

  新浪游戏:中青宝第一次代理运营游戏出于怎么的目的,能讲述一下签约前后的过程吗?

  李瑞杰:中青宝和台湾知名公司昱泉国际展开了深度合作,成功获得了3D新武侠大作《玄武》的大陆运营权。这其实是我们多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玄武》宣告了中青宝不仅只有民族红色网游这条路线,它填补了公司武侠类游戏题材的空白。以前我们和昱泉国际在2010年的CJ上展开了洽谈,后来我们精心制订了详细的运营计划,把每个细节都争取做到完美,得到了昱泉的高度认可,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拿下了《玄武》。

  新浪游戏:简述一下未来中青宝的产品计划和公司发展计划?

  李瑞杰: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的走精品化的战略,继续延续红色网游的路线,推出《长征》、《抗战2》、《亮剑2》。同时进行多元化的布局,扬帆网页游戏蓝海,播种社区游戏领域,描绘手机游戏的蓝图,在多个领域百花齐放。《玄武》、《三国游侠》、《醉八仙》、《新宋演义》等新游戏有望为明年带来新的突破,使公司在产品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我们将坚持“研运一体化,海内外并重”的企业发展战略,完成三大历史性转变:即从公司的“规模型增长”向“集约型增长”转变;在网游领域上,从公司业务的“单一推动”向“多轮驱动”转变;在企业管理上,从单纯的“绩效指标考核”向“全面绩效管理”的转变。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