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开测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2》专区

英雄年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4
CGWR介绍
7.5

  12月15日17点,这是一个值得怀念的时刻。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盛情迎来了属于它与玩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其实在开区前的两天,很多玩家已经在官网的论坛上讨论关于测试区的一切。会有什么样的奖励?哪个职业强?应该怎样快速升级等等。这些都在玩家之间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很多公会、家族甚至是玩家自发组织的团体也在论坛上四处拉人一起去测试区体验和发展。对于新版本《战国侠侣》的开放玩家充满了期待和欣喜。

  12月15日17点一到,守候已久的玩家蜂拥进入服务器。赵国和魏国铸剑谷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做任务的、打怪升级的、领取奖励的、找朋友的、庆贺开区的忙碌的玩家们来回穿梭好不热闹。

铸剑谷新手历练的好地方铸剑谷新手历练的好地方
初生牛犊不畏虎,PK无处不在,煞是热闹初生牛犊不畏虎,PK无处不在,煞是热闹

  玩家之所以能够玩的乐此不疲得益于新版本《战国侠侣》对游戏系统进行了最佳优化,玩家进入游戏就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游戏特色:

  特色一:PK超给力

  所有装备无特定职业区分。近200件不同功能特点的装备完全由你掌控,你可以自由混搭,自创PK连招。PK感觉更犀利。

  特色二:升级超给力

  上班族总担心因为没有时间练级跟不上别人。新版本《战国侠侣》内置一键自动任务、自动练级辅助工具无需看管升级更轻松。

  特色三:技能超给力

  近200件装备意味着近200多种技能可供你选择和使用。辅助系、控制系、范围系、绝杀系……从菜鸟到游戏高手都会被游戏内技能搭配的玄妙所深深吸引。

  特色四:职业最给力

  只要创建1个角色,15种职业任你玩耍。只要搭配不同的装备即可完成转职,甚至可以自创职业,别具一格。

  特色五:赚钱超给力

  掉落物品包括神器(极品装备)不绑定、一夜暴富超可能。还有副业能合成,花点时间就能赚钱。更有开放的交易环境,允许玩家之间自由交易。游戏内经济环境更稳健。

  相比老版本,除了系统上的优化外,最重要的就是所有物品将不再绑定,游戏支持玩家全面自由交易。玩家打怪获得的所有物品都能摆摊买卖,在玩家之间自由交易、流通。

  PK迷、升级狂人、猎趣达人....。.都在新版本《战国侠侣》中找到了乐趣。你呢?还不快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