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2》专区

英雄年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9
CGWR介绍
7.5

  导语:一年一度Chinajoy在炎炎夏日火热进行,7月30号迎来首个玩家高峰日,值得关注的是,CJ现场惊现“点卡娘”兜售网游废点卡,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引起现场很多玩家关注。

英雄年代2新浪专区>>>>>>

  每年CJ现场看点不断,看厂商showgirl、看流行游戏、看厂商吸引眼球的创意,随着CJ影响力越来越大,作为观众的玩家也会在现场show一把自己的创意。

  今年CJ现场对玩家开放的第一天,因为某款游戏现场“报销活动”,一位胆大心细的妹妹在活动现场做起了生意,在报销现场卖起了网游废旧点卡。

  不知这个行为是否是 玩家经常说的一句话:“又见炒作?”,“旧点卡到底能有什么用?”,在出售点卡过程中,更有看点的是发现这位“点卡娘”出售策略很有套路。

  据了解,盛大新游《英雄年代2》在7月13号开始“所有2D网游消费”报销活动,用一张2D网游废点卡,满足游戏条件就可以获得相应金额的现金报销。CJ期间,在现场拿废旧点卡就可以参加游戏报销活动。“点卡娘”正是看准了 废点卡的商机。

  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停留时间稍长,盛大展台前推销废点卡,在报销活动前做预热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点卡娘”很淡定,与人流方向逆行,为了吸引眼球,引起关注,被围观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点卡娘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在人群流量最大的w1馆—w2馆之间摆下地摊,拿出实物卡推销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玩家在询问,不见厌烦,深得生意之道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高潮来了,官方的报销活动正式开始,看“点卡娘”如何推销商品
新浪游戏_点卡娘现身CJ现场 号称玩垮英雄年代2
面对维持场内秩序的保安,娘很淡定的走过

  是炒作,赚得玩家眼球?还是玩家自己突发奇想,想利用游戏的活动赚点补贴?其实都不重要,玩家从宣传的单纯接受者到与厂商宣传时的互动,这次“点卡娘show”是否是玩家之间的一种互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